專業粉刷,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免費到府勘查估價冷氣提供各式清潔服務,專業打蠟,價格實在,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房東:寶貝
發表時間:2008-01-21
[檢舉]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顯示][隱藏]
來自家庭日用品的致癌物,如藥品、蔬菜中的農藥、化妝品、家用塑料制品和橡膠制品等;來自食品中的致癌物,如臘肉、鹹菜、油炸食品等已經逐漸引起人們的重視,但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致癌物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

自來水、白紙

美國威斯康星州醫院和哈佛公共健康學校的研究人員發現,自來水加入的殺菌劑——漂白粉,會釋放出活性氯,長期飲用帶活性氯的自來水,就有可能誘發膀胱癌和直腸癌,致癌因素並不是漂白粉本身,而是它與水中的污染物起化學作用而產生的一些氯的副產品。國外科學家研究發現,人們日常用的白紙也是致癌物之一。紙中通常含有一種致癌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很容易被脂肪所吸收,如果用紙包裝含有脂肪的食品,這種化合物就有可能溶入食品中,人們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病。

家用電器

由於家庭的現代化,大量家用電器進入家庭,家用電器會產生各種不同波長和頻率的電磁波,形成威脅人們健康的電磁污染。科學家曾在老鼠身上進行過微波輻射的實驗,發現它們的白血球無規律地增殖,與血癌所產生的白血球增殖極為相似,也就是說微波可能致癌。

地輻射

放射性致癌物中其一是地輻射,這是處於高壓狀態下的地下水發射出的一種能量,尤其是在地下水的交叉處,地輻射的強度會得到叠加而猛增,形成很強的輻射能,引起人體細胞的突變而致癌;其二是建築物中的放射性物質,如氡氣等,一般家庭建築材料中都不同程度地含有一些放射性物質,特別是新建住房,放射性的危險更大,這些放射性物質容易引起癌症。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