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團隊,完整住宅空間規劃
建造時尚與生活機能新美學
客源網專業防水工程公司,解決您房屋壁癌的長期困擾
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雨刷老是掃不乾淨 教你一個方法 保證5年不用換

房東:沙奇馬
發表時間:2007-11-06
[檢舉]


雨刷老是掃不乾淨 教你一個方法 保證5年不用換

雨刷老是掃不乾淨教你一個方法保證5年不用換雨刷的小秘方這是真實的事,而且本人及同事親友已經親自做過了,真的很有效!一般我們雨刷輕微損壞時會掃到一條條的水痕,嚴重的是掃過還是水紋,遇到這種狀況都會到汽車百貨或是大賣場購買雨刷更換,便宜的一支60幾元貴的一組500元左右,大約3-6個月會換一組,現在只要合夥花10元就可以用4年以上。

step01:到五金行購買800號的水砂紙(一大張約$10)
step02:我們只需用到約2支手指頭範圍的水砂紙而已
step03:先將雨刷拆下,用水砂紙沾濕在水中或沾濕雨刷將雨刷片來回磨4-5次,再用
水沖乾淨後裝回雨刷,測試是否刷的夠不夠乾淨,不夠的話再來一次。它最主要是利用水會讓雨刷片較為軟化,再利用水砂紙能在水中磨平的特性,將雨刷片因灰塵及熱所造成的小變形磨平,根據老闆所說它的RV休旅車4年都沒換過雨刷耶,這樣車上準備一小片水砂紙就不怕雨刷刷不乾淨時視線不良的問題!



10種症狀簡單排除不求人

1.消除雨刮器片的震動和噪聲:用鉗子把各關節處和夾橡膠片處的間隙調小即可。
  
  2.延長燈泡的使用壽命:用酒精將燈泡擦拭一遍,消除指紋和油污即可。
  
  3.降低輪胎噪聲:將前輪內側防護板上粘一層黑氈布或絨布。
  
  4.消除個別輪胎磨損不均勻後產生的噪音:四輪定位、平衡後找把木銼,將胎面高低不平的地方銼平就不響了。
  
  5.延長消聲器的使用壽命:將消聲器下方最低點打一小孔。道理很簡單:排水防腐蝕。
  
  6.早晨發動車抖動的簡單處理:個別缸工作不好,氣門關閉不嚴,上高速跑跑是一個辦法,也可在3擋或4擋上高轉速多跑一會兒,效果一樣。
  
  7.驗車時剎車輕鬆過關:將ABS泵上的控制線束插頭拔下,完事後再插上,並不影響正常使用。
  
  8.如何改善車內空氣流通及除霜效果:將粉塵過濾濾芯換成同樣大小的海綿,既增加了進風量,又可拆洗再用,而且冬季車內除霜特快,跑長途就不必開送風了,同時省油。
  
  9.感覺剎車不如以前好用:等紅燈時用大力踩幾腳剎車。
  
  10.如何簡單防止車輛跑偏:將跑偏方向的前輪調高氣壓或另一方向的輪胎調低氣壓。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