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多吃番茄有利防癌

房東:草莓
發表時間:2007-02-05
[檢舉]


多吃番茄有利防癌





  據美國《全國癌症研究所雜誌》報道︰布裡格姆婦女醫院和哈佛大學醫院的醫學專家研究了許\多調查報告後,發現多吃西紅柿具有較強的防癌功\效。他們說西紅柿對攝擭腺癌、肺癌和胃癌的預防作用最明顯,對胰腺癌、結腸癌、直腸癌、口腔癌、乳腺癌和子宮癌也有作用。越來越多的科學分析表明,多吃番茄可少患癌症,無論生吃熟吃都有效。

  番茄的防癌作用,主要表現為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番茄含有一種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具有降低癌症發病率的作用。同時它還含有多種有益的化合物,它們之間複雜的相互作用增強了番茄的防癌能力。有資料表明,吃番茄同時添加水果、菜蔬,患癌的危險性比較小。

  二是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A,還含葉酸和鉀等營養成分。維生素C和A有助於降低患癌的機率,葉酸則能夠預防心臟病和其他疾病。

  三是番茄還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混合物,這些混合物可以透過相互作用,產生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效果。

  四是吃番茄醬和調味汁防癌效果會更好。美國著名醫生焦萬努奇在一份醫學雜誌發表的報告指出,番茄通常用來製成加工食品,如義大利面醬、番茄醬和調味汁,由於這些均是濃縮食品,所含的番茄紅素成分比生番茄高得多,很具防癌作用。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