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七種水果不能空腹吃

房東:閃龍俠
發表時間:2007-02-05
[檢舉]


七種水果不能空腹吃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有益健康,於是水果成了一些人的正餐\。其實,有些水果是不適合在空腹的狀態下進食的。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作用,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退場門──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柿子︰含有柿膠酚、果膠、鞣酸和鞣紅素等物質,具有很強的收斂作用。在胃空時遇到較強的胃酸,容易和胃酸結合凝成難以溶解的硬塊。小硬塊可以隨糞便排泄,若結成大的硬塊,就易引起“胃柿結石症”,中醫稱為“柿石症”。

  香蕉︰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與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橘子︰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橘子,會刺激胃粘膜。

  甘蔗和鮮荔枝︰空腹時吃甘蔗或鮮荔枝切勿過量,否則會因體內突然滲入過量高糖分而發生“高滲性昏迷”。

  山楂︰山楂的酸味具有行氣消食作用,但若空腹食用,不僅耗氣,而且會增加飢餓感並加重胃病。





  • 贊助網站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