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接案資訊透明,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獨特焊接技術,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高品質深獲好評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請說對不起

房東:倩倩
發表時間:2023-03-16
[檢舉]


呱呱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小男孩,他喜歡到處亂跑,常常會弄壞別人的東西。有一天,他在和他的好朋友小嘉玩耍時,不小心踢翻了小嘉的杯子,讓裡面的水都洒了出來。小嘉看著自己的杯子和被濕透的衣服,不禁生氣地說:“呱呱,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

呱呱聽到小嘉的話後,心裡感到非常難受,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他想要向小嘉道歉,但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感到自己非常不好意思,但他也知道他必須要做對的事情。

於是,呱呱走到小嘉面前,用非常誠懇的語氣說道:“小嘉,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小心踢倒了你的杯子,讓你的衣服弄濕了,我真的非常對不起。”

小嘉聽到呱呱的話,心裡感到溫暖,她知道呱呱是真心想向她道歉。她向呱呱微笑,並且說:“沒關係啦,不過下次你要注意一點,不要再讓我受傷害啊!”

呱呱聽到小嘉的話後,他感到非常高興,他知道自己做對了事情。他和小嘉一起把地上的水擦乾淨,然後開始一起玩耍。他們一起跑來跑去,打球,還做了一些有趣的手工藝品。這一天,呱呱和小嘉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

從這一天起,呱呱明白了道歉的重要性。他知道當他做錯事時,他應該要勇於承認,向別人道歉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