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設計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以量制價,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
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找對設計師,廣告效果一級棒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童書] 我不打人

房東:倩倩
發表時間:2023-03-14
[檢舉]



小赫是一個非常聰明和活潑的小男孩,但是他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他喜歡打人。每當他感到不高興或者生氣的時候,他就會用拳頭或者腳去打其他小朋友,這讓他的朋友們非常害怕他。

小赫的媽媽非常擔心他的行為,因此她開始想辦法幫助他改正這個壞習慣。她向小赫解釋,打人是一個非常不好的行為,會傷害到別人的身體和心靈,讓他們感到非常難過和受傷。

小赫的媽媽告訴他,如果他感到不高興或者生氣的時候,可以嘗試和別人溝通,告訴他們自己的感受,讓他們明白自己的想法和需求。透過溝通,他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小赫的媽媽還告訴他,如果他感到非常難過或者生氣,可以試著找一些其他的方法來釋放自己的情緒。例如,他可以跑步、跳舞、唱歌、畫畫等等,這些活動可以幫助他釋放壓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平靜和開心。

小赫開始嘗試和其他小朋友溝通,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和需求,透過溝通,他們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解決問題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