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專業團隊完整服務,專業害蟲防治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窗簾專業搬家公司服務,正派經營
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童書]我不想上學

房東:倩倩
發表時間:2023-03-14
[檢舉]



小明是個五歲的男孩,他是個開朗又活潑的孩子,但是卻有一個問題,就是他不想上學。

第一天上學的那天,小明一直哭鬧,不想離開家,不想去學校。他的父母一直安慰他,告訴他學校是個好地方,可以認識新朋友,學到新的東西。但是小明還是不願意上學,讓父母非常擔心。

當小明到了學校,他看到其他孩子都在玩樂,他卻不想加入他們。他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地方,覺得學校很可怕。

在課堂上,小明感到很困惑,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他只是想回家。他看著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感到很無聊,甚至開始打瞌睡。

下課後,小明跟其他孩子一起出去玩,但是他不知道要跟他們玩什麼,他只是感到孤單。其他孩子似乎也沒有很喜歡他,讓他感到更加排斥。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天,小明不斷地在學校表現出他的排斥和不滿。他的父母看到他這樣子,感到非常難過,他們不想讓小明對學校產生負面的想法,於是他們決定要引導小明喜歡上學校。

小明的父母從他感興趣的事情開始著手,他們發現小明很喜歡動物,於是他們帶他去了動物園。在動物園裡,小明看到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他非常開心地跟著父母學習各種動物的名字和特徵。

他們還帶小明去了博物館,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展品,小明對歷史和文化產生了興趣,他也更加開始學習新的知識。

小明的父母還鼓勵他參加課外活動,他們帶他去了舞蹈班和繪畫班,讓他可以發揮自己的興趣和創造力。在這些活動中,小明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他們一起學習和成長。

慢慢地,小明開始對學校產生了興趣,他不再排斥去學校了。他發現在學校裡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耍。他的態度也改變了,變得更加積極主動,他開始主動發問,踏實地學習每一門課程。

這一切的改變都得益於他的父母,他們從小明感興趣的事情開始引導他學習,讓他能夠從中發掘自己的興趣和能力。他們也鼓勵他參加各種活動,讓他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培養他的社交能力。

小明現在非常喜歡上學,他每天都期待著去學校學習新的知識,跟好朋友一起玩耍。他現在明白了學校的重要性,知道了上學對他的成長是多麼重要。他現在也能夠更好地表達自己,並且變得更加自信和獨立。

小明的父母很高興看到他現在的改變,他們感到自豪和滿足。他們知道他們的努力和引導是值得的,他們成功\地幫助小明愛上學校,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幫助他成長和發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賦和興趣,我們需要從他們喜歡的事情開始引導他們學習和成長。我們也需要鼓勵他們參加各種活動,讓他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培養他們的社交能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讓孩子們在學校裡愉快地學習,並且成為自信、獨立和有能力的人。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