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H首頁 | 尋求幫助 | 登出

J2H首頁交友配對  •
好友搜尋機 
交友配對心情日記真愛告白加入會員重新登入

主旨:4d埋線推薦揚昇醫美診...
作者: mika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說到我引以為傲的蘋果肌最近好像越來越鬆垮了,還有一點凹陷的感覺,以前最得意的就是我的兩頰笑起來還會呈現蘋果般漂亮的弧線,現在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該不會這麼快就出現初老症了吧!其實我自己照鏡子的時候也有發現,只是肌膚是每天每天慢慢鬆垮,所以也就不以為意,想說應該看不太出來,經過朋友一語道破才發現真的是很嚴重呀!



現在笑起來都感覺好僵喔!以前那個青春活力的我跑哪裡去了呢?
我朋友就建議我可以去醫美診所做一下調整,她說她有偷偷做過一項叫4D埋線的,做起來效果很好,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吧!我仔細看了她的臉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而且她的臉摸起來超緊緻有彈性的,我自己的臉就很沒有彈性。因此當下就決定也要跟她一樣去做4D埋線,恢復我青春活力的蘋果肌呀!



這家位於台中的揚昇醫美診所就是她介紹給我的,她說她是揚昇診所的常客,除了4D埋線,平常一些基本的保養美白針等等的也都會到揚昇來做,主要是喜歡這裡的環境跟醫師的專業度,果然一進來就可以感覺到很溫馨的氣氛,還有裡面淺色系的裝潢加上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的是蠻舒服的。



我一進來就被一旁的醫美級保養品吸引過去,這些是揚昇診所自有品牌保養品Dr. Chen,揚昇診所真的很厲害耶!連醫美級保養品都有出。



後來護士小姐請我先填基本資料,護士人還蠻好的,很親切,講話很溫柔喔!



看看我的側臉整個感覺都下垂了,還出現了法令紋,還好有過來做4D埋線,不然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呀!



這次是揚昇診所的陳芳英陳醫師幫我做4D埋線,埋線之前會由諮詢師先幫我看狀況,然後才是陳醫師本人幫我看,我覺得揚昇診所做事情很謹慎,而且陳醫師在幫我做埋線的時候也很細心,感覺得出來她很盡力要幫我把蘋果肌拉起來,超感恩的。



陳醫師在做4D埋線之前跟我說明狀況,這時候已經做好全臉麻醉了,所以也不用擔心埋線的時候會不會痛了。



開始埋了喔!
4D埋線是將絲線放到需要調整的"肌膚組織裡",因為絲線會由人體自行吸收,所以做完4D埋線就不需要再放線了,也因為人體會自行吸收,所以安全性很高,絲線在肌膚組織裡面會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鬆弛、回復緊緻彈性的效果喔!



要做4D埋線大多會埋很多條,所以不是像照片這樣7-8條而已,只是想說趁機先拍個照留念,這些粉紅色的小東西都是細針,類似針灸那種很細的針,裡面藏著特殊的絲線,在埋好位置之後再把針抽出來,裡面就會剩下絲線,這樣就埋好了喔!



剛埋完之後臉上會紅腫的狀況,大概一天後就會慢慢消失。



看我臉上的紅點點,真的埋了不少條線呢,這麼多線要埋在哪個位置才會有效果,不是經驗豐富的醫師還真的做不來,還好朋友有介紹我來揚昇診所做4D埋線,不然眼睜睜看著我的蘋果肌下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



最後還會發消炎止痛的藥,可以避免傷口的地方感染,諮詢師還特別提醒我如果有感覺任何異狀一定要打電話回來詢問,還有這幾天盡量不要做太誇張的表情,也不可以捏注射的部位喔!
而且揚昇診所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如果對埋線的結果不滿意的話,兩個月後還能夠再次埋線做細部調整,真的超貼心的!




這是埋線之後兩個星期拍的,我的蘋果肌腺條真的都回來了耶!而且肌膚比以前緊緻有彈性許多,效果真的超明顯,感覺我的肌膚年齡又回來了,也很感謝陳醫師的專業,做完4D埋線過後臉部依然很自然不會有僵硬的感覺,從此之後可以放心的大笑啦!哇哈哈!






*****************************************************************
❤台中、台北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網站:www.ezlady.com.tw/
預約專線:0800-211466

❤台中玻尿酸醫師-陳芳英揚昇國際預防醫學美容專業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
預約專線:0800-211466

❤中壢揚昇醫美時尚店
中壢市復興路12號14號1+2樓
預約專線:0800-211466

❤台北仁愛醫美時尚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19號3 樓
預約專線:0800-211466

❤新竹維君醫美時尚店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號5F之3
預約專線:0800-211466

❤台中愛維納斯預防醫學美容中心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
預約專線:0800-211466
*****************************************************************



....... 2013-09-10  .......

姓名
表情
留言

公開留言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