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H首頁 | 尋求幫助 | 登出

J2H首頁交友配對  •
好友搜尋機 
交友配對心情日記真愛告白加入會員重新登入

主旨:改變人生的玻尿酸微整...
作者: inn703



今天來到揚昇醫美診所要做我人生一個重大的改變,那就是打玻尿酸隆鼻!!
我這個又厚又扁的鼻子一直是人生中的一個陰影,小時候常常都被笑蒜頭鼻,長大後雖然比較好了,但是自己還是很在意這個扁扁的鼻子,這次終於決定要來徹底的改造一番!



台中這間揚昇醫美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已經開業蠻久的了,網友們的評價都很不錯,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微整形,所以還是找一家信譽良好的診所會比較放心呀。



櫃檯上有一些獎狀、證書跟感謝狀,感覺這家診所在醫美界還蠻有名氣的嘛!
還有醫師在醫學美容大會上演講,很厲害的樣子~~



等待的時間先來打個卡,話說…呵呵…現在社會好像比較可以接受整形,不像以前的人,有做過整形還要偷偷摸摸的不敢承認,只能說台灣最近幾年的變化真的很大呢!



最後跟我的舊鼻子道別~
雖然它又扁又塌,還是個朝天鼻,但是幾十年來還是很感謝有你的陪伴喔,就讓我們一起邁入下一個人生吧!



一開始是由諮詢師做關於這次療程的說明,她很詳細的解釋玻尿酸的效果跟特性,還有大概比了一下填補後的結果,最重要的是一些衛教說明,像是三溫暖跟趴睡等等的盡量要避免,還有玻尿酸剛打完六小時內是有可塑性的,所以不可以故意去搓揉或擠壓哦!



術後注意事項諮詢師會很細心的一條一條說明,而且也給了我一張,這樣回家之後就不用擔心遺忘了,而且有疑問的話也可以打他們的免費諮詢專線詢問,我覺得揚昇在這些小細節的地方做得很好,也就是因為這些細心才會獲得這麼多的口碑吧!



在開始施打玻尿酸之前,先敷上鮮奶油般的麻膏(歐噢….我餓了),這樣等一下打針就不怕會痛了喔!此時∼腦中開始浮現堅挺鼻子的畫面說∼哈



這位帥帥梁仲斌醫師就是今天要幫我打玻尿酸的,一開始我先拿著鏡子看著,醫生會先跟我溝通想要的效果,一邊先捏出模擬的效果,還好這個時候已經有麻醉了,所以捏的時候也不會痛。醫生在這個時候會評估需要施打的劑量跟位置,跟我確認了之後才開始打哦~~



 最重要的打玻尿酸這個動作真的是一眨眼就過了說,只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看到了嗎,好個立體的鼻子呀,玻尿酸真的是很神奇耶!一眨眼就把我的鼻子變得又尖又挺,鼻子變挺之後感覺臉也比修長了,是不是!(暗暗竊喜中…)



整個很立體的鼻子呢!而且朝天鼻也改善了,真的越看越喜歡,只後悔當初沒有早點來打,沒想到打玻尿酸是這麼簡單又輕鬆,而且效果還這麼好呀!



最後跟梁仲斌醫師合照一下,對梁醫師來說我可能只是幾百個打玻尿酸的顧客之一,對我來說他可是我人生的救星呀!而且我請梁醫師合照的時候他也一下子就答應了,反倒是我因為鼻子還有點紅紅的,所以害羞了一下~~
揚昇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醫美診所喔,加上我是第一次做微整形,所以包括諮詢師、醫師、護士都都很細心的跟我說明細節,讓我覺得很安心,大家有醫美需求的可以參考一下台中這間優質的揚昇醫美診所喔!


台中、台北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800-211466
台北仁愛醫美時尚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19號3 樓

新竹維君醫美時尚店
台中愛維納斯預防醫學美容中心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
台中│陳芳英揚昇國際預防醫學美容專業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




....... 2013-05-06  .......

姓名
表情
留言

公開留言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