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H首頁 | 尋求幫助 | 登出

J2H首頁交友配對  •
好友搜尋機 
交友配對心情日記真愛告白加入會員重新登入

主旨:隨便亂放假........
作者: 小呆

是,三天兩頭都會多少留下眼淚。

我沒太喜歡這種感覺,但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很久,多久?好幾年,也懶得管那麼多了。自從我遇上了那人,我逃離了,我慢慢地逃離,在逃離期間,那人一直護著我,一開始也像個正常的感覺,只是我還沒那種感覺,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雖然嚮往那個甜,可是從沒經歷過,而且還處在逃離期間,這樣子,那人也慢慢地看開了……

日子久了,我也漸漸能夠體會,開始渴望,上了高中,我的心境一直都是低潮的,所以,想找個人過的無憂無慮的日子,也許是我傷了他太多,也許是我太過呆,也許我不夠愛你,不過假如那人能多些對我再喜歡,或許事情會有所改變,但錯的是我,他並沒什麼錯,這只是純粹說出來。

他不在的期間,我是奇怪的,我也明白,我不是他的最愛,慌了,恩,所以,就滾進我為自己設下的圈套。我開始在落魄,我真希望那人可以也這樣喜歡著我,一連串的不愉快……

我也不懂,不懂我以前了解再不過的事,為什麼會是這樣子?我們之間存在著太多人,不管是你的愛情,我的喜歡。我很難去接受,其實我從以前就會這樣,雖然周旋上很多人上,也不在乎很多人跟著很多人,但有時候卻不是這樣子,但以前的感受從來沒那麼強,為什麼兩人之間最愛的不是彼此,這是多麼令人傷心的事實。

連續放了兩天假,我想我很懂了,喜歡,不是百分之百能衡量,就像,我之前的想法,我的朋友,喜歡別人多一點,那又如何?他還是喜歡我,他還是喜歡著我。那人還是喜歡著我,就算不是他的最喜歡,什麼是最喜歡呢,那還不是喜歡,就算深淺不一,終究是喜歡,喜歡是相等的,他喜歡我多少,我就喜歡他多少。就是喜歡,這沒什麼殘酷的。

沒什麼需要計較,我的確比以前的我計較得多,現在,我不想想太多事,好或壞,開心或傷心,都是每個人對我的恩賜,上天的恩賜。

....... 2010-05-17  .......

 
留言篇數: 1

J版老頭   2010-05-18


人在軍中心在家

思念家中一朵花

不是情郎不回家

夭壽長官不放假





                   

          J版老頭



版主回覆:
你都喜歡回應一些詩詞齁
心情 :

姓名
表情
留言

公開留言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