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明星八卦     • 

化妝師爆眾女神級藝人的致命缺陷!看到最後一張我真的

房東:臭小子
發表時間:2015-04-30
[檢舉]


化妝師揭秘明星致命缺陷,張柏芝、阿sa、章子怡的平胸;蔡依林、周迅、瞿穎滿臉痘坑;范冰冰、佟麗婭、楊千嬅的黑眼圈。


 


\"\"


黃聖依、徐靜蕾、angelababy:喉結大


右邊這位是angelababy,你認出來了嗎?這三位女星如果不看臉,還真以為是男的,黃聖依的喉結太霸氣了。


 


\"\"


\"\"


張柏芝:平胸


張柏芝曾經因胸部太平而受挫,曾在某次頒獎禮“豐胸”過度而出醜,張柏芝居然把平胸擠成C罩杯,不嫌累嗎?


 


\"\"


章子怡、馬伊琍、阿sa:平胸


這幾位胸部連A罩杯都沒有吧!章子怡穿低胸禮服悲催啊!章子怡、馬伊琍、阿sa身材太瘦,胸部太平以衣服都撐不起來了。


 


\"\"


蔡依林:青春痘


蔡依林曾經過度減肥,導致內分泌失調,化妝之後還能看到滿臉痘,凸起的痘疤好嚇人。


 


\"\"


范冰冰、佟麗婭、楊千嬅:黑眼圈


范冰冰、佟麗婭卸妝後皮膚不錯,可是黑眼圈太重,看起來好憔悴。楊千嬅產後保養不當,黑眼圈和眼袋讓她瞬間老了10歲。


 


\"\"


鞏俐、高圓圓、張曼玉:皮膚鬆弛


這三位女神人氣雖然很高,可是終究還是老了,玉女高圓圓黯淡的膚色,面部肌膚還鬆垮垮的,大齡女神們千萬別放棄保養啊!


 


\"\"


蕭亞軒、王心凌:臉歪


這四位多次被傳整容失敗,個個都是飽滿的蘋果肌,尖鼻頭和尖下巴,如今臉越長越歪,不忍直視。


 


 


陳慧琳:體毛重


陳慧琳天生一張大圓臉,比錐子臉女星耐看,可是面部剃毛太重了,額頭和眉毛處的汗毛好嚇人。


 


\"\"


瞿穎:痘坑多


瞿穎臉上的痘坑也太多了,化妝品也遮不住滿臉的坑,不知道卸妝之後會是啥樣。


 


\"\"


孫燕姿:痘坑多


孫燕姿對於臉上的痘坑已經釋然了,年輕時期似乎痘痘更恐怖,如今面部開始鬆弛了,痘坑太多顯得皮膚粗糙。


 


\"\"


湯唯、章子怡、安以軒、馬雅舒:皮膚黑


如今在娛樂圈混,長得太黑也是致命傷,女神湯唯、章子怡居然這麼黑,好顯老氣,右邊這兩位黝黑的皮膚,一股屌絲範。


 


\"\"


舒淇:雀斑多


舒淇其實皮膚不差,只是雀斑太多,化妝前後都可以看到滿臉雀斑,化妝師都幫不了她。


 


\"\"


章子怡:雀斑多


章子怡滿臉的雀斑與舒淇不相上下,素顏照蠟黃的皮膚,加上小雀斑,卸妝後完全就是“黃臉婆”。


 


\"\"


周迅:痘痘、雀斑、痘印


周迅完全就是“卸妝死”,年輕時抽煙太狠了,如今皮膚粗糙蠟黃,還有滿臉紅腫的痘痘和痘印,素顏照還不如路人。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