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育兒討論     • 

多吃5種紅色食物,擊退春季過敏

房東:郭莉貞
發表時間:2016-04-15
[檢舉]




隨著季節更換,過敏體質的孩子們常令父母頭大,「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前副會長麥可.川格建議多食用紅色食物,能提高抗氧化機能。



\"新鮮事/多吃5種紅色食物,擊退春季過敏\"
圖片來源:黃建賓攝


每當季節更迭,寶寶的過敏也跟著蠢蠢欲動。最新資料顯示,各過敏因子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尤其春雨 一多,更是催化過敏症狀。「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前副會長麥可.川格(Mike Tringale)指出,季節過敏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根本之道要從均衡飲食著手。他建議多食用紅色食物,包括:蘋果、紅葡萄、番茄、鮭魚、莓果等,提升 抗氧化機能。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有些人習慣食用當地蜂蜜,希望緩解季節過敏症狀,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兩者間的關聯。暢銷書《親密育兒百科》作者威廉.西爾斯 (William Sears)醫師則在《Omega-3效應》一書中推崇Omega-3脂肪酸的功\效。他認為,富含Omega-3的鮭魚是擊退季節過敏的首選。歐洲研究也 發現,多吃蘋果可降低罹患呼吸道疾病的機率。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