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
包含各種窗簾布、捲簾等
搬家公司隔音窗、氣密窗,專營各式鋁門窗工程承包
依需求設計規劃,全方位為您隔絕噪音

首頁  •  j2h 論壇 • 育兒討論     • 

逾40生子 女易中風

房東:黃媽媽
發表時間:2016-02-22
[檢舉]


根據一項大型研究,較晚成家生子的女性,往後中風或心臟病發作的可能性相對高。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科學家發現,比起較早當媽媽的女性,四十歲後生育的女性命喪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高近七成。


專家表示,他們的研究結果基於一份約七萬兩千名女性研究,顯示較晚為人母的影響可能會持續數年。


近數十年來高齡產婦人數飆升,可能是因為愈來愈多女性專注於自己的事業,成家較晚。


英格蘭與威爾斯四十歲以上女性生子比例,過去卅年來變成三倍,從一九八四年千分之四•九,增至二○一四年千分之十四•七。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去年表示,這是因為女性愈來愈晚生小孩。


醫師一再敦促女性注意這個問題,指出生育能力會在快四十歲時明顯下降,若自然懷孕失敗,可能必須藉助於體外人工受精(IVF)。他們警告,高齡孕婦併發症風險較高,新生兒出生缺陷機率也較高。


不過明尼蘇達大學這項新研究顯示,較晚當母親對女性健康的長期影響可能持續數年。


根據昨天在洛杉磯美國中風協會(American Stroke Association)會議提出的研究結果,年過四十歲生子的媽媽們,往後命喪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高出約七成;出血性中風機率倍增;心臟病發風險提高兩成。


這些科學家也發現,缺血性中風風險也增加六成。


儘管較晚為人母的相關風險相對高,健康問題的絕對機率仍然很小。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