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與壁布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
到高貴的手工繪製品,都有多樣款式
油漆粉刷工程拆除專家,專業機具施工
師傅精湛技術,拆除工程輕鬆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育兒討論     • 

如何打造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房東:小奈
發表時間:2016-02-17
[檢舉]


\"如何打造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睡眠對寶寶非常重要,不但影響生長,規律的生活作息更能讓寶寶的情緒平穩,增加學習能力喔!​讓我們為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吧!


1.減少寶寶的反射動作


新生兒時期寶寶們在睡覺時會出現一些原始反射嚇醒自己,這時候媽咪可以將寶寶的手包進小棉被或包巾,減少突然的動作∼


2.避免東西蓋\住寶寶的口鼻


建議媽咪們在挑選棉被、枕頭時,選擇大小適中、別過於蓬鬆、厚重的材質,並將寶寶安撫的玩具放離寶寶遠一點點,避免這些東西蓋\住寶寶的口鼻,導致有窒息的危險。


3.維持25度的室溫


這樣能讓他們舒舒服服的睡覺,不會滿頭汗喔!


4.周圍燈光調暗


不但讓小寶貝更快進入睡眠,也能建立寶寶晝夜的好習慣。


 


貓媽小提醒


★別先哄騙寶寶睡著之後就離開房間!寶寶的睡眠大部分是不連續的,當他們突然醒來卻發現媽咪不在身邊,反而會造成他們的分離焦慮更討厭睡覺喔,媽咪可以慢慢的讓寶寶了解每天固定的作息,時間到了就該上床囉∼寶寶會漸漸地習慣。


★白天時除了寶寶原有的午休,其他時間盡量別讓寶寶多睡喔∼雖然吵醒他們媽咪會捨不得,但如果白天睡飽了,寶寶晚上的作息也被打亂了!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