¹j­µµ¡¤@³q¹q¸Ü°¨¤WªA°È¡I©î°£¤uµ{±Mªù
¸gÅç¦Ñ¹D³B²z¨³³t¡A¿Ë¥Á»ù®æ°ªCP³t¬¢

­º­¶  ¡E  j2h ½×¾Â ¡E ¹CÀ¸À]     ¡E 

[±K«Ç°k²æ]°k¥X¹A³õ

©ÐªF¡GFarm
µoªí®É¶¡¡G2012-05-01
[ÀËÁ|]

#1  [±K«Ç°k²æ]°k¥X¹A³õ¡]Must Escape the Farm¡^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resized) this.style.cursor=\'hand\';\" onclick=\"if(this.resized) {window.open(this.src);}\">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resized) this.style.cursor=\'hand\';\" onclick=\"if(this.resized) {window.open(this.src);}\">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resized) this.style.cursor=\'hand\';\" onclick=\"if(this.resized) {window.open(this.src);}\">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resized) this.style.cursor=\'hand\';\" onclick=\"if(this.resized) {window.open(this.src);}\">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resized) this.style.cursor=\'hand\';\" onclick=\"if(this.resized) {window.open(this.src);}\">

¹CÀ¸³sµ²¡G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12.htm

¹CÀ¸Ãþ«¬¡G

±K«Ç°k²æ

¹CÀ¸Â²¤¶¡G

§A¨M©w­n¥h°ÑÆ[¯ª¤÷¥Àªº¹A³õ¡A¦ý¦]¬°¸ô³~¤Ó²Ö¡A§AºÎµÛ¤F¡C·í§A¿ô¨Ó«á¡A§Aµo²{¾ã­Ó¹A³õªÅµL¤@¤H¡A©Ðªù¤]³QÂê¦í¡CÁöµM§Aı±o¨Æ±¡¨Ã¤£³æ¯Â¡A¦ý±q³oùبìÂí¤W¦³15­^­ù»·¡A©Ò¥H§A¥²¶·¥ý§ä¨ì¥d¨®Æ_°Í¤~¯à¥~¥X¨D±Ï¡K

MUST¨t¦Cªº¤@´Ú¨å«¬ªº°k¥X¹CÀ¸¡A¾ã­Ó¹CÀ¸¾úµ{¤£ªø¡A¥]§t¤F´M§ä¹D¨ã¡B¿é¤J±K½X¡B²Õ¦Xª«¥óµ¥µ¥¡AÃø«×¤WÄÝ©ó¤Jªù«¬ªº°k¥X¹CÀ¸¡A¾A¦X·s¤âµ¥¯Å¨Óª±³á¡C

¬ÛÃö¹CÀ¸¡G

°k¥X¦aÅK¡]Must Escape the Subway¡^

°k¥X¤U¤ô¹D¡]Must Escape the Sewer¡^

°k¥Xº~³ù©±¡]Must Escape the Burger Joint¡^

°k¥X¤p®q¡]Must Escape the Island¡^

°k¥X¤u¼t¡]Must Escape the Factory¡^

- ¥»¹Ï¤å¤¶²Ð¬°µL®Æ¹CÀ¸¤ý½s¼¶¡AÂà¸ü½Ðµù©ú¨Ó·½¡C

¾Þ§@²¤¶¡G

¥þµ{¨Ï¥Î·Æ¹«¾Þ§@

¡]¤p´£¿ô¡Aª±¹CÀ¸®É½Ð±N¿é¤Jªk¤Á´«¨ì­^¼Æ³á¡^

• ÃÙ§Uºô¯¸       

¥þ¥Á¤ñ»ùºô
    ¥i¥H¥Î§ó»´ÃPªº¤è¦¡¤ñ»ù,¬°¤°»òÁÙ­n®ö¶O®É¶¡¤Wºô¤@®a¤@®a·j´M
    ©ú¤é¶Àª÷«Î-¯²«Îºô
    ´£¨Ñ¯²«Î¼s§i¥Zµn»P¯²«Î¬d¸ß,­º³Ðµó´º¦a¹Ï¡B¹q¤l¦a¹Ï¡B¯²«Î°t¹ïµ¥¥¯� ¡A¯²°â©Ð«Î»ù®æ¤½¶}³z©ú¤Æ
    ¥þ¥Á¤ñ»ùºô
    ¥i¥H¥Î§ó»´ÃPªº¤è¦¡¤ñ»ù,¬°¤°»òÁÙ­n®ö¶O®É¶¡¤Wºô¤@®a¤@®a·j´M

• ¡@¦@ 0 ¤H¦^À³

©m¦W¡G
    §G§i¤º®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