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雲林樂米工坊米冰淇淋∼消暑下午茶大推薦

房東:護士長阿嬌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4-07-09
[檢舉]


雖然還沒到7、8月,但已經有炎炎夏季的感覺,有時往百貨公司想吹冷氣消暑一下,卻又因為人多反而擠得一身汗。剛好姐妹們假日偕同來訪,於是我搬出了最近剛網購的雲林推薦美食小吃,樂米工坊的甜點-米冰淇淋,這麼方便的下午茶點心,剛好可以讓我們這群姐妹淘在家裡天南地北的聊天,不用出去人擠人。



\"樂米工坊



在雲林樂米工坊的官網介紹著,由雲林兩兄妹以「米」為原料,開始研發出一系列由米為食材的食物,如米鳳梨酥、米蛋糕、米吐司與這次我團購的米冰淇淋。



 



從雲林樂米工坊的官網上可以看到好幾款米冰淇淋的口味,如:原味、米香、南瓜、地瓜等。被稱為甜點大師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種米冰淇淋,每種口味的甜點都要各來幾個。



\"樂米工坊



光看外包裝,米白色底清爽的色系,特有的人物造型,紅色揚起的頭髮,飄逸感搭配結霜的效果,讓人覺得更加清涼了,樂米工坊的創意設計,怎麼樣都讓下午茶時光,活潑了起來!



\"樂米工坊



當我拿出這些米冰淇淋的時候,我這些姐妹們就直呼驚奇,因為她們以前也沒吃過米做的冰淇淋,而在我跟她們小小分享雲林樂米工坊的介紹後,她們都認為樂米工坊的創意十足,能將米做成冰淇淋,除了用來夏天消暑以外,還讓下午茶多了新選擇。



\"樂米工坊



盒蓋\上都有印了賞味期限,可以安心品嚐美味的甜點。



\"樂米工坊



口味也標示得很清楚,讓挑嘴的姐妹們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米冰淇淋口味∼



\"樂米工坊



開箱囉,甫一打開盒蓋\,就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清涼氣息飄來,我們這幾個好姊妹都把每種米冰淇淋口味嚐了個遍,而且還不停互相追問對米冰淇淋的感覺,非常有趣XD



\"樂米工坊



要我說呢,米冰淇淋吃起來口感很綿密,入口即化,但又吃得到米的淡淡香氣,真不愧\是在地雲林人研發的米冰淇淋。冰冰的口感帶了微甜的味道,在這下午茶的時光裡,給了我們透心涼的感覺,吃在嘴裡的甜蜜滋味,讓人都幸福了起來。



\"樂米工坊



這張米冰淇淋的照片是地瓜口味的,可以看到地瓜顆粒都在裡面,果真是料好實在,雲林樂米工坊真的是用心將美味的下午茶甜點帶給大家呢。



\"樂米工坊



在動口聊天的同時,我們當然不能錯過自己動手做創意消暑下午茶的機會!



\"樂米工坊



先準備個杯子,然後挑選幾種喜歡的米冰淇淋口味混合。



\"樂米工坊



再倒到盤子上去,切些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如香蕉,看起來是不是操作簡單又好吃!



\"樂米工坊



最後再加上我們最愛的蜂蜜,噹噹,下午茶甜點時間囉。



創意米冰淇淋料理吃起來的滋味又不一樣,一口含進去,可以同時嚐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在口中交融的美味,再搭配一旁的香蕉,真的有種到了高級冰品店的幻覺,哈哈。



開心吃著雲林在地人研發的米冰淇淋聊八卦,真是悠閒的一個下午啊∼



吃得過程中姐妹們還不停追問我在哪裡買的,真的是一個個都沒仔細聽我講,我當然是不可能跑到雲林去,所以一定是在網路上訂的,然後再宅配到家呀!



\"樂米工坊



最後再來放張米冰淇淋的大合照。



這麼讚的下午茶甜點,又可以動手發揮創意,產生另一種新吃法,怎麼能不趕快讓夏天清涼一下呢。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