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潢設計新選擇!多年經驗
細膩打造,,價格合理
殺價網搬家優質選!專業服務品質,細心保護物品
精緻包裝服務,提供南北長途搬家

首頁  •  j2h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吃日本“臭納豆”的各種奇怪方法

房東:laos
發表時間:2014-06-23
[檢舉]


在我看來,日本恐怖食物之首當之無愧\應該就是納豆了!
其實納豆是大豆經納豆菌發酵而成,是盛于日本的一種保健食品。
說是保健食品,貌似它對身體很好,可以預防很多疾病。
網上查了壹下真的有很多功\效哇!
【納豆系高蛋白滋養食品,納豆中含有的醇素,食用後可排除體內部分膽固醇、分解體內酸化型脂質,使異常血壓恢複正常。調節血脂、血壓及預防粥狀動脈硬化.調節腸胃潤腸通便排毒養,調節腸胃潤腸通便排毒養,防止骨疏解,酒、保護肝髒松,它能有效預防、治療乳腺癌,溶解血栓!注意患有票呤代謝紊亂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最好不要多吃;慢性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也不宜食用;手術後及傷口未愈合的病人不宜食用。另外,由于納豆激不耐熱,應盡可能不加熱食用,可以把它當做調料拌著蔬菜吃。而且晚餐\吃納豆保健效果最好。】
這麼保健的食物唯一的缺點就是像拔絲蘋果壹樣,粘粘稠稠,攪拌一下很惡心。所以很多人實在是難以下咽。
最近看到一個視頻,教大家怎麼讓納豆變好吃的幾種方法。很實用的哦!
大家看了下面的圖能猜出來都放了什麼材料嗎?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