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案指名合作,專業外牆清洗
讓大樓亮晶晶,清潔服務隨傳隨到
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金屬字、帆布、水晶字、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母親節蛋糕新心之所選-樂米工坊米蛋糕

房東:小小魚娘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4-06-20
[檢舉]


五月,要愛,愛一個女人,一個偉大的女人,一個名為母親的偉大女人,要找一個感動,找一個滋味,找一個心之所選,然後讓這個名為母親的偉大女人感動。

每年的五月因為母親節到來,總是免不了上網搜尋一下網友們推薦好吃的母親節蛋糕,而我今年買的是位於雲林土庫樂米工坊的米蛋糕。

往年買的母親節蛋糕吃久了其實會膩,再者媽媽年紀也不輕了,過於甜膩的東西漸漸的就列為我家的『拒絕往來戶』,而今年母親節我找的蛋糕比較不一樣,是『米穀\粉』做的米蛋糕。
樂米工坊-母親節預購照片
母親節前幾個禮拜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雲林樂米工坊的米蛋糕DM,當時我還認真研究了一下,嗯……我沒有看錯,這個米蛋糕外觀跟一般市售的蛋糕一樣漂亮,但它確實是『米穀\粉』做的,百分百健康(這點很推薦),感覺很值得用來慶祝母親節。
樂米工坊fb-母親節米蛋糕
雲林樂米工坊是由兩位喜愛烘焙的兄妹經營,店內所有米蛋糕都是由他們研發製作,用料貨真價實,草莓等水果都是這樣大大的加入米蛋糕之中,看到官網貼的這些米蛋糕,令我不禁口水流了下來。
樂米工坊fb-母親節米蛋糕2
在經過詳細的查詢之後,我發現雲林樂米工坊的米蛋糕很多人都說健康不甜膩,且米穀\粉很好消化,不會讓長輩消化不良。而網路上最受大家推薦的,就是夏季水果米蛋糕跟新鮮草莓米蛋糕,網友還分享米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一口咬下絕對是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於是我也不多想,就直接決定今年的母親節就用大家推薦的雲林樂米工坊米蛋糕來慶祝,希望媽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對了,樂米工坊也提供了『外送服務』,只要在電腦前按一下滑鼠,就有人會把米蛋糕送到你眼前了。(其實外送就是宅配服務啦,有宅配就更值得推薦了,便利性十足XD)。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2
收到雲林樂米工坊的米蛋糕了,來個簡單的母親節開箱文吧!外包裝感覺很適合慶祝母親節,是淡淡的粉紅色紙盒,加上粉紅色緞帶。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1
樂米工坊的logo是一個小女孩,看著她被風吹起的頭髮,彷彿自己也置身於雲林的一片稻海之中,聞著淡淡的稻香,和泥土的芬芳,這是大自然的味道。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5
我選擇搭上櫻花的小盤子,希望延續這粉色帶來的暖意,讓這個母親節更加溫馨。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3
當然還要有張粉色的母親節卡片,謝謝媽媽不辭辛勞!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4
我這次訂購的是雲林樂米工坊母親節的『夏日水果米蛋糕』,光是外盒包裝精巧就值得推薦給大家,更不用說品質了。
慶祝母親節-樂米工坊米蛋糕6
開箱後看見這貨真價實的新鮮水果,當然就更值得我推薦了。新鮮水果鋪滿整個米蛋糕表層,每一口的綿密口感都吃得到米穀\粉特有的香味、水果的鮮甜多汁,而且裡面還含有我媽最愛的芋頭泥,搭配綿密的蛋糕體,吃起來紮實Q軟,很不錯。

我覺得雲林樂米工坊的米蛋糕雖說是用米粉做的,但味道還是一樣美味,也不油膩,寫到這邊就要提到,當我們在分食這塊大蛋糕的時候還差點引發鬥爭,因為米蛋糕有限,但想嚐鮮的人很多,據不愛吃甜食的爸爸說,米蛋糕不像他以為的那樣甜,調味得剛剛好,吃多也不容易膩味,而其他人就更不用說,搭配著快速吃蛋糕的動作,口中還一邊嚷嚷著米蛋糕吃起來不像一般蛋糕那樣有化學味,很天然等等,看得我都忍不住想說:慢慢來,你們到底是多久沒吃蛋糕了……

樂米工坊的米蛋糕真的挺推薦大家拿去給長輩嚐嚐,那是一種恰如其分的比例,產生恰到好處的滋味,作為母親節蛋糕再適合不過。米穀\粉的健康、香味獨特、好消化,加上用心製作的新鮮品質,絕對值得大家一再光顧回味。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