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推薦團購伴手禮│最佳伴手禮第一名的鳳梨�

房東:aigina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6-12
[檢舉]



[img]http://3.bp.blogspot.com/-CDSD0BRS9dw/T9a4M0uOpyI/AAAAAAAAADo/A9TGGPSoCa4/s1600/DSC00373.jpg[/img]

[img]http://3.bp.blogspot.com/-VV-gxupa5c8/T9a4GStKsRI/AAAAAAAAAC0/iX2aG25iu0s/s1600/DSC00281.jpg[/img]



前陣子跟同事一起團購的美食皇晶 Shining Gold鳳梨酥跟乳酪球終於送來了,話說團購真的是辦公室裡最熱門的活動了,不時就有人會揪起團購,然後大家就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好好玩。不過團購的東西有時候連發起人都沒吃過,所以有時候還是會踩到地雷,每次收到貨品的時候都希望這次可以抽到好籤。

[img]http://4.bp.blogspot.com/-HqW3Mf8oxDA/T9a4HVZdhXI/AAAAAAAAADA/VGG_3f0EGbM/s1600/DSC00285.jpg[/img]


這個乳酪球印象中是有吃過的,但是好像只有原味,皇晶 Shining Gold有原味、藍莓跟巧克力三種口味,所以我們之前就講好一人買一種口味,之後再交換來吃,因為乳酪球要冷藏,所以是用低溫宅急便送來的,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店家是很貼心的呢。

[img]http://1.bp.blogspot.com/-Inl3-NW39uQ/T9a4ImMMtlI/AAAAAAAAADE/-nhQeqT7MwI/s1600/DSC00324.jpg[/img]


第一個特寫是原味乳酪球,看起來裡面是沒有包餡,應該是揉在麵糰裡的,乳酪的味道比起其它口味會比較重。乳酪球的下層是像核桃酥那種餅乾的口感,中間是像千層派的感覺,而且很有彈性,上層比較軟綿,有一點甜甜的,一口吃下去,有很驚奇的口感,而且冰冰涼涼的乳酪,夏天吃起來好舒服,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不過這種糕點類的熱量應該很高,所以還是要克制一下。

[img]http://2.bp.blogspot.com/-mDlS5l3cCGM/T9a4Jnjjq3I/AAAAAAAAADM/ZOKrbYr1Jrc/s1600/DSC00345.jpg[/img]


這個是藍莓口味的乳酪球,裡面加入藍莓果醬,吃起來又多了一種口感,藍莓在口中流出來的時候,滋味真的很不錯。

[img]http://3.bp.blogspot.com/-er4Q-LWpqq4/T9a4KqhFwNI/AAAAAAAAADU/AYirqf9x8H8/s1600/DSC00350.jpg[/img]


最後是巧克力口味乳酪球,巧克力是濃稠狀的,所以不會流出來,而是會跟乳酪球融合在一起,吃起來更有香濃的感覺,巧克力跟乳酪搭配起來,意外地很搭,彼此會互相襯托,味道層次也更豐富,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口味,後來跟同事換了很多過來。
還好這次沒踩到地雷,乳酪球-好吃!

[img]http://3.bp.blogspot.com/-kLORE87Lckg/T9a4LTct01I/AAAAAAAAADg/EHNPjAoARTQ/s1600/DSC00353.jpg[/img]


三種口味放在一起比較,原味的好像顏色比較黃一點,乳酪的味道比較濃,巧克力跟藍莓的餡料都放很多,切開的時候都是滿滿的,比例也有搭配過,吃起來還是有乳酪球的感覺,不會因為餡料很多把味道都蓋\住了。

[img]http://3.bp.blogspot.com/-n2pSHkQpWeQ/T9a4OB-S7II/AAAAAAAAADw/4sCNMGiXnQ4/s1600/DSC00374.jpg[/img]


雖然乳酪球很好吃,但是其實鳳梨酥才是他們家的招牌,我買的是綜合口味,有六塊鳳梨酥跟六塊土鳳梨酥。
包裝用很可愛的橘色系,上面還有用中文、英文、日文寫伴手禮,完全是超適合送禮的,還有附紙袋(忘記拍了)。話說最近真的很流行送鳳梨酥,我這幾年就收到過兩盒,不過味道都差強人意,不是餡料太甜,就是餅皮很失敗,聞起來感覺臭臭的,不過皇晶 Shining Gold不虧是鳳梨酥專賣,他們家的鳳梨酥跟土鳳梨酥都很有特色,很值得推薦喔。

[img]http://4.bp.blogspot.com/-ECHZiErT2sI/T9a4Pnkmy3I/AAAAAAAAAD4/CvfXxKcA_DE/s1600/DSC00401.jpg[/img]


先比較一下兩種鳳梨酥,左邊的土鳳梨酥外皮比較淺,右邊的鳳梨酥比較深,不過內餡是土鳳梨酥比較深,鳳梨酥比較淺,應該也是考慮到內餡跟餅皮的搭配,所以有不同的配方吧!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用心,一般都會偷懶只用一種餅皮吧,卡省工。

[img]http://1.bp.blogspot.com/-iJmXtHAuaDE/T9a4SsD4HxI/AAAAAAAAAEQ/b7JENZTb5CA/s1600/DSC00438.jpg[/img]


先來介紹鳳梨酥,這算是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餡是甜的,不過比起其它家,他的內餡不會做得太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還可以吃到鳳梨的香味,內餡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感覺,應該就是鳳梨的果粒吧,咬起來是QQ的,外皮的感覺很酥有奶香,而且用料很扎實,拿起來沉甸甸的,就像黃金一樣,不虧是皇晶鳳梨酥。

[img]http://2.bp.blogspot.com/-GrJ2dJLGIck/T9a4T8mQ_RI/AAAAAAAAAEY/72G6HiiczdM/s1600/DSC00439.jpg[/img]


裡面的鳳梨餡金黃透澄,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img]http://3.bp.blogspot.com/-Yif2l9icCIQ/T9a4Q6hzIMI/AAAAAAAAAD8/LoPUDot6Ql0/s1600/DSC00430.jpg[/img]


還有這個土鳳梨酥,內餡當然是用八卦山的二號鳳梨,吃起來酸酸甜甜,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鳳梨的香氣了,話說現在到處都賣蜜鳳梨,這種古早的鳳梨香味已經很少見了,因為很少人種,反而顯得珍貴。
而且他們還有加入鳳梨纖維,吃起來口感是一絲一絲脆脆的,外皮除了很酥之外,還多了乳酪的味道,跟裡面酸甜的鳳梨餡搭配得很好,吃完之後齒頰留香,豐富的纖維還有助腸胃蠕動,完全是超適合現代人的小點心,難怪土鳳梨酥會成為熱門的伴手禮。

[img]http://4.bp.blogspot.com/-mgRr4A2GaVQ/T9a4Rq3H-kI/AAAAAAAAAEE/62pE-X4x8Oc/s1600/DSC00433.jpg[/img]


最後來給土鳳梨酥一個特寫,跟鳳梨酥不一樣,土鳳梨酥的內餡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纖維,不但口感好,還對腸胃很好。

皇晶Shining Gold強調他們是純手工、天然健康的,所以吃的時候可以放心。
不過糕餅類的東西還是有蠻高的熱量,所以不要因為太好吃而吃太多了喔。


團購美食│皇晶 Shining Gold│鳳梨酥、土鳳梨酥專賣商家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