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一塊牛排勾起我在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房東:巷子內世界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6-08-01
[檢舉]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美食記憶,對我這個正港的高雄人來說,新國際西餐\廳的牛排就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美食記憶。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12)澳洲菲力牛排jpg\"

 

為什麼呢?因為我特別喜歡那種獎賞自己的感覺。記得我每逢考試考到前三名,爸爸就會帶我去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吃當時價位不菲的牛排,讓我覺得自己像歐洲宮廷裡的小公主一樣,刀叉並用,一口一口很珍惜的、很幸福的品嘗美味又鮮嫩多汁的牛排。

「為了不斷重溫牛排的美味,我願意努力讀書!」小時候的我還發下這樣的宏願哩!

 

自從我的味蕾記住了高雄新國際新餐\廳的牛排,長大後和其他家餐\廳的牛排做比較,總覺得還是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菲力牛排最好吃。而且,以牛排的質與量來說,價位也公道。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這也難怪,因為在高雄,很多在地人都會推薦這間有著高雄人回憶的新國際西餐\廳。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牆上掛了不少照片,訴說著它走過的風華年代。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餐\廳內佈置的風格走歐洲風格,燈光色調的選用,讓人走進餐\廳多了分高貴感,也增添了不少用餐\氣氛,另外在餐\廳的擺\設也許\多巧思,可以看出新國際西餐\廳想營造有別於一般牛排館的氛圍,真心推薦親自走一趟就能感受到彷彿置身國外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二樓寬敞又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更能專心享受味蕾饗宴!西餐\的製作耗時較久,因此舒適的座椅也讓我覺得很貼心,能夠和家人暢談著過去的記憶,且期待著餐\點上桌的時刻∼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服務方面也是值得推薦,專業的服務人員在擺\設餐\具時也是注重禮儀,以及倒水時的角度掌握,不會噴濺的到處都是,對餐\點或肉質的疑惑,也都可以向服務員發問,他們都會耐心解答。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正因為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牛排和西餐\禮儀,不負「西餐\廳」的名號,爸爸才會帶我來新國際西餐\廳享用菲力牛排。從此,我不但愛上軟嫩的菲力牛排,就連餐\巾和刀叉的擺\法與用法、使用的順序,還有言行舉止等,也通通難不倒我了。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爸爸是個愛吃西餐\的美食家,每次帶我去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吃牛排的時候,都會順便教我怎麼選吃牛排。牛肉的來源是第一個大學問,新國際西餐\廳選用的是美國採用玉米飼育的純種肉牛,並且只取用菲力、牛肋眼和肋脊等精華部位。

牛排的部位是第二個大學問。吃錯部位而說牛排難吃,那可千萬怪不得人。我年紀小的時候喜歡吃軟嫩的口感,爸爸就會推薦我吃菲力牛排。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我超推薦這道紐西蘭低溫烹調的菲力牛排,因為菲力牛排的咬下去非常的juicy,油花雖然較少但完全不影響口感的軟嫩,建議可以吃3~5分熟,這樣的熟度還帶點肉汁,放進嘴裡咀嚼時肉汁會瞬間佈滿口腔,著實是人生一大享受,再搭配旁邊鮮美的干貝,肉的甜混合干貝的鮮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後來才知道,因為菲力牛排取的部位,是牛排中油脂最少卻最嫩的精華部位。

\"吃一口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如果想享受油花的香滑口感,我推薦牛肋眼和牛小排部位。

雖然長大後,牛排的價位已經可以自己負擔,也有許\多平價牛排館可以選擇。但是對我來說,這些平價牛排館比較像鐵板燒店,和我心目中,牛排該有的品質與部位考究都差太多了。

既然,「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那我推薦和我一樣愛吃牛排的人,不如暫時先把價位放一邊,到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好好享受一份頂級的菲力牛排吧!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