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團隊專業清潔
打掃迅速全年無休
租屋廣利代書事務所
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陽台補登

首頁  •  j2h 論壇 • 搞笑館     • 

整人節目,找了位女性全裸攔車搭便車,然後拿出刀子跟

房東:阿富
發表時間:2015-05-19
[檢舉]


晚上在路邊遇到的全裸性感女性,其實是恐怖的殺人鬼?

巴西實境秀節目《Programa Silvio Santos》,日前上傳一段整人影片至YouTube,他們找來一位穿著黑色大衣的性感女性,在晚上於公車亭與等車的男性搭話,隨後再把大衣脫掉全裸吸引男性靠近,而下一秒她出藏在旁邊的刀子以及滴血假人頭道具說「你殺了他嗎?」,嚇得原本上前的男性拔腿就跑。而這個惡作劇也有在路邊搭便車的版本,性感女性打開大衣全裸吸引路過的駕駛停車,不過看到刀子跟人頭以後,駕駛就立刻關門踩油門逃跑或是棄車落荒而逃。

網友看完後留言「有夠恐怖」、「晚上遇到一定會嚇到啦」、「白天效果應該會比較差」、「以後不敢停車載搭便車的了」。(劉人豪/綜合報導)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