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環境清潔維護公司,百貨商場、飯店旅館
辦公大樓清潔,解決環境髒亂問題
客源網提供專業空調工程、中央空調工程
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J2H流行雜誌J2h論壇搞笑館   
交友配對個人設定加入會員會員說明重新登入


初音唱色色的歌(天啊~!) 中文字幕喔~~

房東:赤血旋律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09-06
[檢舉]


噢噢 就算歌詞有刻意掩飾 還是一樣色色的= =



  • J2H贊助網站            在此刊登廣告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比價網
    不用在一家一家的比來比去了,全民比價網幫你比好價了

  • 1 樓住戶:瘋子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09-06
    [檢舉]

    不管 哪首歌 只到 變成初音的 我都喜歡聽= =

    2 樓住戶:好酷喔
    發表時間:2009-09-06
    [檢舉]

    哪裡色了-3-?
    某部分歌詞?還是圖片?
    我覺得很好聽阿@@


    3 樓住戶:超思想
    發表時間:2009-09-06
    [檢舉]

    這首歌...不就是羅密歐與仙度瑞拉嗎!

    4 樓住戶:路人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09-12
    [檢舉]

    可以將音樂還有一些圖片傳到我信箱嗎 我的信箱alier850715 雅虎信箱 音樂跟圖片都不錯耶

    5 樓住戶:璃夜
    發表時間:2009-09-13
    [檢舉]

    很好聽耶=ˇ=

    6 樓住戶:赤血旋律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09-13
    [檢舉]

    黑啊黑啊 初音的所有音樂中我最喜歡這首了=ˇ=

    7 樓住戶:小A
    發表時間:2009-09-15
    [檢舉]

    一點都不色阿?

    8 樓住戶:小安
    發表時間:2009-10-02
    [檢舉]

    永遠支持你~~ (((初音!! (吶喊~)

    9 樓住戶:台北路人
    發表時間:2009-10-03
    [檢舉]

    我大概知道哪裡色了......

    10 樓住戶:大帥屌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10-03
    [檢舉]

    意外找到寶,這歌好好聽,叫什麼名字阿??

    11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09-10-05
    [檢舉]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12 樓住戶:凱凱啊
    發表時間:2009-10-15
    [檢舉]

    =ˇ=
    好色喔 要裝滿甚麼啊?
    還要溫柔對待 =ˇ=

    13 樓住戶:路人囧
    發表時間:2009-11-18
    [檢舉]

    色在哪裡= = ?
    我到覺得很好聽...

    14 樓住戶:小V
    發表時間:2009-11-19
    [檢舉]

    字幕有些色色滴!!
    但TEMPO不錯~
    還滿好聽滴!


    15 樓住戶:日本第一兵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11-19
    [檢舉]

    圖片有點猥褻
    但是個非常好聽個歌
    誰能給我歌名??
    還有
    圖片中的人
    是初音嗎??

    16 樓住戶:赤血旋律
    發表時間:2009-11-20
    [檢舉]

    回十八樓 日本第一兵
    這首歌叫做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有可能是亂碼喔 因為是日文...)
    中文翻譯的話 這首歌叫做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另外 圖中的人 不是初音喔
    這個網址的影片可以讓你認識初音的長相(3D的喔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bXhXZ_KsM&feature=PlayList&p=4493311FDCB2AA3E&index=0

    另外 想更了解初音 可以去維基百科查 初音痾...說來話長 一言難盡
    簡單來講呢 『它』是一個日本虛擬歌手
    它的歌都是由電腦程式寫出來的!!!
    全名叫『初音未來』 嚴格來講呢 其實是一個能讓他唱歌的軟體 日本銷售大紅
    而初音家族 不只有初音 還有鏡音鈴啊~~瞎咪哇歌的其他人
    而他也有出動漫人物 有出漫畫喔!! 聽說明天一月會出卡通!!!(名稱不明)
    不過小初音沒上來演拉 我才不看勒!!!!(氣)

    也許講的零零落落 初音要介紹很久哩 你就當個迷途羔羊 慢慢摸索吧XD(壞)
    如果要他的歌 自己去找吧 我懶的給你(好壞)
    好了~我要去打鼾了 不要吵我!!(超壞)
    最後 送給大家一句金玉良言=(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被踹飛』

    馬後砲=『不要學壞啊!!我只是在耍白X 上面那句是我發神經亂講的 不要亂學黑~』

    17 樓住戶:日本第一兵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11-21
    [檢舉]

    我知道初音並不是真實的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
    知道他不是真實的後
    我有點震驚

    但說真的
    初音的哥真的好好聽~
    XD


    18 樓住戶:鮪魚
    發表時間:2010-05-29
    [檢舉]

    這首歌上次被我給載到真的好好聽唷~ 而且用初音面板來撥,那feel真的太好了辣>0<

    19 樓住戶:時尚包子
    發表時間:2010-05-30
    [檢舉]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這首貌似是初音唯一一首原創歌吧?
    不過我很喜歡"花たん""うさ"的翻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9z9T34grE&feature=related う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fM0Rkg5jA&feature=related 花たん

    20 樓住戶:時尚包子
    發表時間:2010-05-30
    [檢舉]

    順便把歌詞再貼一次..雖然影片有歌詞..但我對那種翻譯老實說不太滿意(其實就是我自己有病,喜歡的詞語那些和別人不同吧?)

    請不要讓我的戀情變為悲劇的茱麗葉
    帶我離開這裡…

    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呢

    向爸爸和媽媽道聲晚安
    你們就好好地 去做個美夢吧
    已經是大人該睡覺的時間了唷

    那嗆人的魅惑牛奶糖
    以令人臉紅心跳裸露的雙腿糾纏住
    今晚究竟能夠進展到何處呢?

    不要用咬的嘛 請溫柔地對待我
    還是不喜歡苦澀的東西呢
    因為總是吃著媽媽做的點心吧

    若是有著不清楚的事情的話
    會想去了解 這是很正常的吧?
    全部都讓我看看嘛
    如果是你的話就讓你看看我的...

    總是憧憬著成為仙杜瑞拉
    只穿著制服便飛奔而出
    魔法啊停下時間吧
    會有壞人 前來妨礙呢

    想要逃離而出的茱麗葉
    但是請不要用那個名字呼喚我
    是啊 沒有和你在一起不行呢
    不這樣的話就一點都不快樂了

    吶 可以和我生活在一起嗎?

    塗上了睫毛膏變長的睫毛
    從明天開始就會當個好孩子的
    現在請先原諒我吧

    漆黑蕾絲的邊界線
    看守的人今天不在家
    若是跨越過它將會前進至何處呢?

    有如會去咬住對方般 有如感到疼痛般
    喜歡到了那種程度的人是我吧
    但是爸爸啊似乎討厭你的樣子呢

    說是為我準備的而伸出的手中
    所握著的是項圈對吧
    帶我離開吧 我的羅密歐
    往遙遠到會被責罵的地方去

    聽見鐘聲響起的仙杜瑞拉
    就把玻璃鞋棄置不管吧
    所以啊 要趕快發現它喔
    不然 我會因為噩夢焦慮不已呢

    那個女孩子一定也是如此吧
    撒了個我弄丟了這般的謊言
    是啊 我也是這樣呢
    因為想要更被多愛一些哪

    看哪 我就在這裡喔

    要不要偷偷看看我的心底呢
    是不是想要的東西已經滿出來了呢
    還裝的下唷全部全部通通塞進來吧
    乾脆連你的容身之處都填滿好了

    但那樣的話就沒意義了

    比起大箱子 小箱子中才裝有幸福的樣子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會
    被你所討厭的啊

    但是比我更為貪心的爸爸和媽媽今天也絲毫不變
    是啊 對自己誠實是件好事呢
    掉到湖裡的是金斧頭哪

    說了太多謊言的仙杜瑞拉
    被大野狼給吃掉了的樣子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
    我也會被吃掉的

    在那之前要來救我喔



    21 樓住戶:卑鄙小人
    發表時間:2010-05-30
    [檢舉]

    是版主想歪了,這只是單純的歌

    22 樓住戶:阿延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0-06-03
    [檢舉]

    圖片比較色 因為日文歌聽不懂。呵呵

    23 樓住戶:時尚包子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0-06-18
    [檢舉]

    仙杜瑞拉不是灰姑娘吧? 是嗎?是嗎?

    24 樓住戶:小科
    發表時間:2010-06-21
    [檢舉]


    灰姑娘
    (法文:Cendrillon、英文:Cinderella),也稱為仙杜麗拉或仙杜瑞拉

    25 樓住戶:赤血旋律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0-10-09
    [檢舉]

    21 樓住戶:卑鄙小人
    發表時間:2010-05-30 [檢舉]

    是版主想歪了,這只是單純的歌



    -----------------------

    是嗎 我太邪惡了嗎?

    1.已經是大人該睡覺的時間了唷

    2.以令人臉紅心跳裸露的雙腿糾纏住
    今晚究竟能夠進展到何處呢?

    3.不要用咬的嘛 請溫柔地對待我

    4.全部都讓我看看嘛
    如果是你的話就讓你看看我的...


    5.塗上了睫毛膏變長的睫毛
    從明天開始就會當個好孩子的
    現在請先原諒我吧

    6.漆黑蕾絲的邊界線
    看守的人今天不在家
    若是跨越過它將會前進至何處呢?


    (這一大段都很純潔XDD)


    7.是不是想要的東西已經滿出來了呢
    還裝的下唷全部全部通通塞進來吧
    乾脆連你的容身之處都填滿好了



    8.比起大箱子 小箱子中才裝有幸福的樣子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會
    被你所討厭的啊




    以上是我認為邪惡的部分

    第6點是最為明顯的色誘XDD

    其他的就物質層面上 的確可以純潔



    這也是我覺得這首歌最有魅力的地方

    歌詞寫得羅曼蒂克 但卻有一絲絲黃色的氣息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另外 這篇是個古文 於音樂館未上市之時發文

    也請大版主停止回應XDD



     共 25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停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