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漏水困擾,改善住宅環境!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各大企業、豪宅指定合作
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紙箱、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沒有缺失與遺憾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問能否提早看屋 仲介竟嗆:你媽的XX一定很臭

房東:沈先生
發表時間:2017-10-14
[檢舉]





一名女網友在租屋網站看了房子後聯繫仲介業者,想不到只是因為詢問如果提早過去能否提早看而已,竟然引發仲介不滿,痛批女網友連安排行程都不懂能幹什麼大事,「如果真正懂時間是什麼就不會現在還在租房子」、「我猜你媽的雞巴一定很臭才會生出你這種小孩」。

女網友與仲介的對話被轉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女網友外地去工作,看了高雄的3間房子後仲介聯繫,約隔天看房子,想不到因為女網友詢問「不好意思,我如果明天下午提早過去可以提早看嗎」,仲介竟然開始批評,表示自己管理高雄387間房子,「如果連時間都不曉得去安排程那你能幹什麼大事」。
女網友不滿表示,自己只是詢問可不可以,為何要如此刻薄傷人,結果仲介再嗆:「你是什麼東西你是蔡英文嗎我要在那邊隨時等你嗎」、「你如果真正懂時間是什麼就不會現在還在租房子」、「約好幾點就是幾點如果變來變去我告訴你一點家教都沒有」。女網友表示自己不要租了,要對方不要再打擾,不然自己就要報警,結果仲介又回嗆:「我猜你媽的雞巴一定很臭才會生出你這種小孩,請去報警我們公司有法務部門」。
女網友在個人《臉書》表示,自己「告定了」,其他網友則紛紛痛批「他也不過是個賣房子的,跩什麼跩」、「很好奇是哪家仲介」、「超沒水準的」、「這個可以提告了,根本人身攻擊」、「他是蠻常出現在591的仲介,而且他態度很糟糕,我前年要租的時候感覺很看不起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1019/1224988/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售屋網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