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廣告滿街貼 台北市祭獎勵抓違規

房東:法蘭克
發表時間:2016-11-25
[檢舉]




市區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電線桿、變電箱,貼滿違規廣告,現在台北市環保局也擬定跟進新北市來祭出獎勵方式,號召民眾一起來撕小廣告,整頓市容。

十字路口大馬路,左右兩邊電線桿、路燈,一共就有6張違規廣告單,其中房仲業者宣傳單就是最大亂源。

民視記者劉俐均:「像這樣的廣告傳單在街頭到處可見,不過現在環保署擬定祭出獎勵,要民眾即貼即撕,來杜絕市容亂象。」

民眾:「有獎勵是最好的,不過有時候規定是規定,可是政府好像也束手無策。」

就連寫著亂貼廣告就開罰標誌,仍就有業者不怕亂貼,小廣告充斥街頭不美觀,現在北市環保局也打算跟進新北市做法,新北市的獎勵辦法,蒐集1公斤,相當於要撕100張廣告單就能換獎品,甚至前3名還有獎金可以拿。

民眾:「應該會有效吧,就是配合看看試試看,應該要有一個明確的規定,或是一些罰責出來,讓大家都可以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是違法的。」

民眾:「民眾可能會因為金錢會去撕,可是實際上要去罰張貼的人,或是公司才對,從源頭管理起。」

目前北市環保局要怎麼推行還在研擬當中,不過就算加入民眾撕廣告,恐怕也只能治標不治本,要怎麼整頓廣告亂象,恐怕還得從源頭對症下藥。(民視新聞劉俐均、周晨暉台北報導)



  • 贊助網站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