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團隊,完整住宅空間規劃
建造時尚與生活機能新美學
客源網專業防水工程公司,解決您房屋壁癌的長期困擾
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10年磨成斷劍 房仲龍頭永慶撤出中國

房東:分析師
發表時間:2015-11-26
[檢舉]


 





大陸市場經營困難,台灣最大房仲集團永慶房屋也不得不黯然收攤(資料照片)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全 台最大房仲連鎖業者永慶房產集團,驚傳西進大陸失利,日前旗下的三十家上海台慶門市,已吹熄燈號。本刊調查,永慶雖耕耘上海十年,但仍不敵當地「搜房」、 「鏈家」等網路與實體房仲的大軍夾擊。在超低服務費的價格戰下,永慶被逼得節節敗退、鎩羽而歸,短期內不想再碰中國市場。



中國大陸房仲業競爭激烈,全台有一千多家店頭的永慶房產集團,本月中旬決定結束上海台慶(永慶在上海的品牌名)三十家門市店,全面撤出中國市場。陸籍員工擔憂多年來的公積金不保,日前在上海街頭抗議。



「唉,商場有勝有敗,先休養生息、整頓一下再說吧,短期內不急著再進軍大陸市場。」目前正在上海善後的永慶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隔海接受本刊訪問說,公司會自我檢討,至於員工抗議,公司也會負起全責,依法提撥、全額繳付,不會傷害到員工權利......





  • 贊助網站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