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心酸薪也酸! 房仲、快遞等六行業薪資跌

房東:陳大哥
發表時間:2015-11-19
[檢舉]




記者 吳迪叡 邱婉柔 /台北 報導
2015/11/01 22:59
\"\"

 

 

心酸薪也酸! 房仲、快遞等六行業薪資跌





經濟不景氣,不只部分行業薪水沒漲,甚至還出現六大行業負成長!根據主計處最新公布8月平均每人月薪,房仲業、快遞業、運輸工具(零件製造業)、專門設計服務業、氣體燃料供應業和證券期貨業,薪資下跌超過1成,其中快遞業最慘,下跌超過2成3。


房仲陳泰源:「光是我這個買家,我已經介紹他超過半年以上,我已經介紹過52間房子給他。」


說話的時間是週末晚間接近10點,任職房仲的陳先生還在努力幫客戶搜尋適合物件,因為房市不景氣,買方佔上風,這房子沒以前好賣,想達到過去業績水準,就得付出更多時間。


房仲陳泰源:「醒來就是工作,回去就是只有睡覺,可能每天工作起跳是12小時以上。」


不只聽起來心酸,薪水實際也很酸,根據主計處資料,8月每人平均月薪,包括房仲業、快遞業、運輸工具(零件製造業)、專門設計服務業、氣體燃料供應業和證券期貨業,這6個行業薪資下跌都超過1成,其中快遞服務業最慘,8月平均月薪從原先6萬3952元,降至4萬9058元,收入較去年同期減少2成3。


專家分析,因為論件計酬的快遞業容易受到景氣影響,景氣不好送禮的人變少,薪水相對就不好,在大環境牽動下,部分行業薪水沒漲甚至負成長。




\"\"




  • 贊助網站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