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房市交易大幅萎縮 房仲紛離職轉行

房東:阿傑
發表時間:2015-10-28
[檢舉]


全台房仲倒了這麼多間,就是因為這段期間成交量大幅萎縮,讓沒有底薪,靠績效獎金過活的房仲紛紛離職轉行,有人開火鍋店一個月入70萬,雖然消耗體力但比當房仲好賺;堅持不離職的房仲,大部分都帶職「兼差」勉強度日,有人當導遊、做保險,也有人下班後開車賺外快。



專業的問話,但這可不是專職司機!房仲業者下班後換掉制服,開車賺外快,一天花2小時開個10趟,一個月下來至少能進帳2~3萬元,因為2015年的房市真的太差。



打電話詢問通通被拒絕,手機已經好幾個禮拜沒響過,當房仲將近10年的小施說,店裡頭的銷售王,過去一年業績500多萬,現在已經10月中了,業績連200萬都不到。



俐落切下一片片頂級牛肉,當豪宅房仲十幾年的吳忻宇,早在4年前就發現,房產交易量大幅萎縮,讓他決定轉職開起火鍋店。



靠著好口才介紹還不夠,餐\飲業靠的是體力和耐心,但吳忻宇說,一個月平均能進帳70萬,比留在房仲的前同事,現在月收入不到5萬元,踏實多了。



政府祭出各種稅制打房,讓交易量萎縮到低點,房仲業者被逼得轉職,或是「帶職兼差」,才能勉強度日。(民視新聞王嘉琳、郭文海台北報導)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