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打房!房仲業者轉行教不動產投資

房東:阿傑
發表時間:2015-04-17
[檢舉]




政府打房打到投資客鳥獸散,讓房仲業者也活不下去,有人轉行開課,教授投資房地產的技巧,沒想到因此賺得比賣房時期還要高。



電話一通接一通,想報名上課,還得等一個禮拜,是什麼課程這麼搶手?



不動產課講師趙元瑞:「跟各位學員介紹一下,有關這產權最基本的資料。」



學員聽的好專注,慕名師而來,要學如何買賣房地產,因為每一樁交易都是數千萬起跳,不想受騙上當,寧願花錢來上課。



學員:「看很多家房仲,每個人講法也都不太一樣,就怕說買到一些,可能說什麼凶宅啊,或比較危險的標的。」



學員:「在不動產買賣的方面,可以很輕鬆很清楚,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再看看上課的老師,趙元瑞擁有20年房地產經驗,因為政府打房,讓他的工作做不下去,轉行教課反而獲得一線生機,現在台北、桃園兩邊跑,有時1天有13個小時都在教課,薪水可比當房仲員來的優渥。



不動產課講師趙元瑞:「整個環境下當然是不像以前啦,因為不管是資格的取得要考試,還是說要測驗,包括說現在政策的關係打房,你說奢侈稅、房地合一稅,這些不確定性的狀況,從業人員一定會受到影響。」



過去不動產課程,專門為考證照的人而開,現在卻有20%的學員來自一般民眾,趁著政府打房,想要逢低買進,也意外讓房仲業務員,找到另一片新事業。(民視新聞阿布斯、陳信諺台北報導)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 1 樓住戶:AAAA
    發表時間:2015-04-19
    [檢舉]

    這不就是考營業員證而已嗎?
    那老師只是在教課 哪是交投資
    我兩天前營業員證照也是在他們那邊考的= =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