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風水命理     • 

異性緣超好的男人紫微靈動數

房東:兔妹妹
發表時間:2007-05-15
[檢舉]


想知道妳的「他」身邊是否有很多女性圍繞嗎?那就請詹惟中老師從紫微靈動數的觀點告訴妳,什麼紫微靈動數的男人異性緣超好?



靈動數 3的人,農曆民國年33年次、43年次、53年次、63年次、73年次、83年次



靈動數 3的男孩子因為本身太陽星化忌,所以一生與男人無緣,但相對的,與女性卻是相當有緣分,在他人生失意落寞的時候,伸出援手的往往是他的紅粉知己。若他遇上了紫微靈動數是8、9、0、2的女性時,對方更會對他投以認同與支持。靈動數3的男性若想提升自己的異性緣,可以多穿白色的衣物,此外,將白色的百合花放在臥室,也能使他更有魅力。



靈動數 6的人,農曆民國年36年次、46年次、56年次、66年次、76年次、86年次



對靈動數 6的男孩子而言,他先天有一半機會可以得到母親的疼愛,另一半則可能會娶到賢妻,主要是因為靈動數6是太陽星化祿,可以帶來錢財。此外,靈動數6的男孩子遇上靈動數2、0、9、7的女性時,只要他敢大膽示愛,就不會被拒絕。若想要進一步提升魅力,靈動數6的男性可以穿上綠色系的服飾,或購買一輛墨綠色的車子,因為五行中綠色的木可以增加他的貴人運。



靈動數 7的人,農曆民國年37年次、47年次、57年次、67年次、77年次、87年次


靈動數 7的男人則屬於情場得意型的,而且他總是備受異性疼愛,因為戊年生的他溫柔體貼,談吐高雅,而且心思細膩,他會在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中,送上一把傘給他心愛的人,或是在對方挑燈夜讀時,騎著腳踏車送一份點心過去,種種窩心的舉動,都是促使靈動數7的男人異性緣強的原因。尤其遇到靈動數4、5、6、8的女性時,靈動數7的男人更是戰無不勝,因為她們專吃這一套。此外,靈動數7的男人可以多配戴米色系的領巾、領帶,或是米色系的外套,這對於提升魅力會有助益。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