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統家具設計,專業團隊
嚴選板材,高品質不二選
隔音窗提供各式窗簾,高質感設計布料
款式種類任你挑選,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旅遊交流     • 

花蓮赤科山-連呼吸都會醉的好地方

房東:弗里曼
發表時間:2007-05-13
[檢舉]


花蓮赤科山--每年的金針花季大約在國曆的 8-9月間每年的金針季,我總是會來到赤科山報到,甚至去年金針季的期間,為了這美景跑了兩趟赤科山,到底赤科山的魅力有多大,看過我在行動寫真館所貼的赤科山照片,都應該被這裡的美景所擄獲了。
這裡的美景隨處可見,首先要先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三顆大石頭。在這個地點,是有三顆大石頭矗立在這邊而得名,但是這邊的大石頭其實不止三顆,而是有N顆,只是從某個角度看過去,剛好是看到三顆,所以才叫作三顆大石頭。
在這個地點,我最喜歡拍的一個景,就是這棵躲在石頭後面的樹,前面的金針花,中間一顆石頭後面長著一棵樹,看上去頗像天空之城的場景哩!
而這裡從遠一端來眺望,看似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似乎感覺來到了國外。
第二個要介紹的景點,是在汪家古厝所建的觀景台上,這個觀景台實際上是一個用竹子搭成的工寮,但是因應日益增多的觀光客,這個地點的視野又很棒,所以特別往上再搭了一層,讓大家可以眺望赤科山上的美景。
往觀景台的後方看,可以看到一遍金針花海,後方一遍搖掖的竹林,在黃昏日
落的光線下,更顯的動人。
站在觀景台上往三顆大石頭的方向望去,透過長鏡頭的裁切,蜿蜒的鄉間小道,旁邊開滿一遍金黃色的金針花,再加上從花東縱谷漂上來的霧氣,光是這幅美景就會讓我宿醉在赤科山上。
除了赤科山的美景可以在觀景台看到之外,這裡還可以看到花東縱谷的美景,那山谷間的平原,在夜間觀賞,還可以看到玉裡鎮的夜景。
不同的天氣來看,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在赤科山的另一邊,也是有著相同的美景。
這幅在一片草園中的農捨,如果說這是在台灣,只怕會讓更多人驚豔不已。
而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目前也是我的Windows桌布,就是這張Windows XP 預設桌布的真實版。
來到赤科山上三次,每次都是住在汪家古厝,不過下回我想像這樣,搭帳篷就睡在金針花旁,當我把帳篷一打開,眼前就是金針花海,那感覺一定超棒。
每年的金針花季大約在國曆的8-9月間,你想好要去那邊看金針花了呢? 如果還沒有,那麼赤科山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哦。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