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
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歡迎洽詢
搜尋引擎拆鐵皮屋、拆廠房、大型廢棄物清運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旅遊交流     • 

幾個馬來西亞素人拍攝的台灣遊玩紀錄短片

房東:月亮王子
發表時間:2010-09-20
[檢舉]


幾個馬來西亞素人拍攝的台灣遊玩紀錄短片,意外的好看!


今年夏天,有一群華裔馬來西亞來台自助旅遊的年輕人,將在台灣5天內所看到、聽到、感受到的點點滴滴串成影片,讓許\多台灣網友深受感動,不少網友表示,這應該要寄給觀光局,因為比任何國際宣傳影片拍得都好。還有網友說,「你們狠狠的打了台灣觀光局一巴掌,不過這個巴掌響的漂亮。我喜歡,Welcome Formosa.」

這群年輕人從台北、日月潭、高雄、九份到台北,雖然天公不做美,不是下雨就是熱到半死,走的地方也不多,但他們儘量把所走過、看見的拍下來,再把這些零碎的畫面組織起來,串成珍貴回憶。

結果這支影片不僅瀏覽率節節升高,台灣網友的反應更是熱烈,有網友說,「身為台灣人看到這影片好感動∼∼∼!」「謝謝你們的介紹,你們把台灣道地的味道都拍出來哩XD」「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可愛和熱情,有機會可以去南部或東部,也很好玩喔!有空再來喔!」

其中,還有一段令網友津津樂道的,即是外國年輕女生吃臭豆腐的反應,當下表情生動自然,也顯現出他們純真的一面。

網友們稱讚該支影片,寫實不做作、清新脫俗、活潑且細膩,實在是專業級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