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客源網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首頁  •  j2h 論壇 • 旅遊交流     • 

歐洲旅遊哪些國家搶劫偷竊扒手最多

房東:莫明
發表時間:2007-07-08
[檢舉]


歐洲旅遊哪些國家搶劫偷竊扒手最多

一般而言義大利多是扒手西班牙多是搶匪

可以說,是觀光地區就多搶劫偷竊扒手

國人去那旅行人數多,發生搶案機率就上升

應該不是那國家多扒手,都一樣多啦....



(1)西班牙

近年來大批自北非、中南美及東歐前共黨國家的人民偷渡入境西班牙,部分非法移民為謀生計淪為盜匪,由於西班牙警力嚴重不足,導致治安惡化,尤以馬德里及巴塞隆納兩城市為最。根據報導,馬德里凶案次數居歐洲之冠,平均每天發生101件。

※搶竊案較多之城市:馬德里(Madrid)、巴塞隆納(Barcelona)與塞維亞(Sevilla)等三個城市。



(2)法國

※搶竊案較多之城市:巴黎、馬賽及尼斯。

搶竊案集中於機場、機場至市區間之高速公路、車站、地鐵及觀光景點。巴黎市區則以香榭大道、OPERA歌劇院、蒙馬特地區(聖心堂、紅磨坊附近)之竊賊最猖狂。



(3)比利時:

國人在比利時遭到偷搶騙之案例僅2003年就有22件,由於比國為歐洲樞紐,往來人潮非常複雜,火車站及火車上為最容易遭偷搶騙的地點。迷魂劫財案件亦時有所聞,歹徒專挑亞洲國家(主要來自台灣、韓國、日本及中國大陸)單獨旅遊之男性觀光客下手,以搭訕、爭取信任、主動導覽,將會使人失去知覺之透明液體,摻入餅乾引誘食用之手法,洗劫財物。



(4)義大利

※搶竊案較多之城市及場所:米蘭、羅馬、波隆那、翡冷翠、科莫等城市。

一般而言,觀光客抵義之後,隨身物品、證件、金錢等最容易遭竊搶的場所是機場、火車站、投宿旅館大廳、及各觀光點,其中在米蘭遭扒竊案例最多。



(5)瑞士

國人對瑞士普遍存有「治安良好」之印象,然瑞士處於歐洲之中心,歐洲各國交通之樞紐,各國旅客搭乘火車往來歐洲間或多或少皆需經過瑞士,加上東、南歐經濟較落後國家之犯罪份子,常趁免簽證之便,搭乘火車入境西歐各國,待取得財物後即上車逃往他國;另非法入境移民為求溫保而不得不竊取他人財物之例子比比皆是。



(6)匈牙利

※匈牙利社會治安尚稱良好,不過偷、扒、竊、搶亦時有所聞。布達佩斯宵小扒竊橫行,且多以外國人為目標。



(7)捷克

※常見犯罪地點

國人到捷克旅遊除提防扒竊外,也要小心搶匪。只要是遊客聚集的地方,包括車站、機場、餐\廳、地鐵、電車、旅館、公園、游泳池,都可能遭扒竊。布拉格市區最常發生竊案的地點包括舊城廣場〈Staromestske nam.〉、查理士橋(Karluv most)、溫塞拉斯廣場(Vaclavske nam.)、布拉格城堡(Prazsky Hrad)、高堡〈Vysehrad〉、TESCO百貨公司、麥當勞、肯德雞等速食餐\廳等;此外國人在卡羅維瓦利等溫泉鎮遭竊案件也有增加的趨勢。



(8)希臘

希臘治安尚佳,少有重大刑案。國人發生護照遺失或被扒案件,多在雅典市區地鐵車站、觀光區及公車上等人多地方,部分在Mykonos島。皮包或背包儘量置於身前;遇陌生人搭訕時應果斷拒絕;不要接受任何招待,以免被帶入黑店敲詐。



(9)北歐各國(如瑞典、芬蘭)

治安良好,一般犯罪型態多為偷竊,每年6月至8月旅遊旺季,竊盜集團多在觀光景點、飯店、機場、車站等地作案,應提高警覺。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test
    發表時間:2011-06-27
    [檢舉]

    ssssssssssssssss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