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隆乳材質如何選?亞洲醫美客製化隆乳打造洶湧波

房東:張雅芬
發表時間:2016-03-11
[檢舉]


隆乳材質如何選?亞洲醫美客製化隆乳打造洶湧波濤感
胸型豐滿度可說是男人女人都相當重視的條件,男人屬於視覺動物,擁有豐滿胸型的女性往往也是團體中最先被矚目到的對象,這也造成許\多女性會以自身胸型豐滿與否,作為自信來源的依據,也因此近年來隆乳手術日益精進,以因應不同消費者對於隆乳豐胸不同的需求及期望。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指出,目前隆乳可分為假體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每種隆乳各有優缺,建議消費者由專業醫師評估,選擇最為適合的隆乳方式。

對於許\多有意隆乳的女性來說,首先面臨的第一個問題,便是不曉得該如何抉擇隆乳的方式。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表示,目前用於隆乳的假體可分為鹽水袋與果凍矽膠,而近期更出現水滴型狀的果凍矽膠,藉由假體隆乳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植入物的大小,然而畢竟假體屬於外物,隆乳術後照料較為麻煩,也有莢膜攣縮等風險,因此時下許\多愛美女性會選擇自體脂肪隆乳,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進行填充,打造兼具自然與安全的隆乳效果。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是抽取局部脂肪,在去除脂肪雜質取得優純的脂肪後,在將脂肪注射移植至胸部。一般來說小腹及大腿上的脂肪,是較容易存活的優質脂肪,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便是兼具了雕塑體態與豐胸的效果,同時也能調整胸型下垂的問題,利用脂肪讓胸型變得更渾圓飽滿。有別於傳統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利用注射的方式將脂肪移植至胸部,因隆乳手術傷口小,在安全度提高的同時,也降低了過程與術後恢復的疼痛感。

現代人愛美,各種醫美整形項目也應運而生,然而唯有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與情況的方式,最終的效果才能自然又具備美感。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提醒,由於每個人本身的胸型條件、問題困擾皆不相同,建議消費者選擇風評良好、同時自體脂肪隆乳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進行手術,醫師會量身規劃專屬隆乳方案,例如例如有些患者可以合併自體脂肪隆乳與果凍豐胸,讓隆乳成效更臻完美。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