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清潔公司專精高難度抓漏工程,近30年經驗
快速找出問題所在,品質絕佳。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教學]美之約林岳鋒醫師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 重造

房東:CACA
發表時間:2016-03-11
[檢舉]


美之約林岳鋒醫師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 重造緊緻漂亮肌膚

在演出韓劇《她很漂亮》後,人氣迅速攀升的韓國女星高俊熙,陸續也接了不少代言,而在近期所曝光的植村秀shu uemura廣告中,那精緻且無暇的V型輪廓,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邁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高俊熙在畫報中的緊緻美肌,實在真叫人羨慕。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倘若肌膚僅有局部細紋問題,可透過施打適量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來改善,但若已有明顯的鬆垮現象出現時,則建議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療程來掃除老化困擾,找回肌膚昔日的緊緻彈性。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女星高俊熙為保有肌膚水潤感,以及維持皮膚的油水平衡,除了會多喝水來補充體內水分含量,更是會在塗抹化妝水、乳液、補水面霜的過程當中加入精油,以防止肌膚乾燥,而如此簡單的保養步驟,便是她能保有如此好膚質的小秘訣。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若平時已有做好基礎的肌膚保養工作,仍是抵擋不了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也不需太過擔憂,運用安全性相當高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即可有效逐一修復臉上的老化問題。

目前第一且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也在推出後即刻獲得美國FDA的認證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在台灣也通過衛生福利部審核頒發醫療許\可證,而能擁有如此多認證,在其安全性與功\效是無庸置疑的。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提及,由於人的肌膚從淺至深總共可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SMAS筋膜層,而以往僅能透過侵入式拉皮手術改善的肌膚鬆垮困擾,目前利用極線音波拉皮保養,便能有效深入筋膜層的位置,輕鬆撫平肌膚老化困擾。

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除了能夠有效作用於筋膜層位置,透過Ulthera聚焦式超音波,可將聚焦能量被傳輸定位於3.0及4.5mm的SMAS筋膜層,並令組織加熱至有效的65度~70度,使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診療能夠有效令肌膚達到立即性的緊緻、拉提效果外,也能有效促使膠原蛋白新生,進一步達到肌膚活化功\效,輕鬆告別老化肌困擾。林岳鋒醫師最後說到,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不需擔憂出現拉皮手術殘留老化皮問題出現,重新養造美肌也可以如此輕鬆。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