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美之約林岳鋒醫師專業肉毒桿菌瘦腿規劃 塑出腿�

房東:AMN
發表時間:2016-02-24
[檢舉]


美之約林岳鋒醫師專業肉毒桿菌瘦腿規劃 塑出腿部完美修長比例

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14歲女兒凱雅傑柏Kaia Gerber,日前登上雜誌《Teen Vogue》的封面,凱雅的精緻五官與修長美腿,以及照片中那自信模樣,真的有幾分名模架式,相當令人驚豔,而辛蒂克勞馥也在大方和媒體談到,女兒現在就如同盛開的花朵一般,真的很美麗,希望能讓她發光。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若身高不足者,要在視覺上有增加5公分的效果,不妨可透過肉毒桿菌瘦腿來拉長小腿比例,讓小腿有著身高1/4的最佳長度,自然可使腿部更顯修長。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長腿基因不僅傳到了女兒凱雅傑柏Kaia Gerber身上,16歲兒子普萊斯利Presley Gerber也已有了和媽媽差不多的175身高,搭配上完美的輪廓,更是讓他被封上「第一美少年」的稱號,如此驚人的超模基因,真是讓人羨慕不已。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不需要羨慕他人的優秀基因,透過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於小腿之中,以改變小腿視覺長度,同樣能夠營造長腿比例,完美打造修長腿部線條,自然可輕鬆達到視覺上的拉高效果。

一般民眾較常擁有的腿部線條不足困擾,多是小腿肌肉組織緊縮,長期累積後,使小腿腓腸肌逐漸結實的「肌肉型蘿蔔腿」之擾,而難以光靠保養、運動有效達到瘦腿功\效的肌肉型蘿蔔腿,則會建議施打適量肉毒桿菌於小腿位置,以塑出完美的腿型比例。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補充,用來進行診療的肉毒桿菌並非一種毒物,而是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肉毒桿菌」,將其施打於診療部位能釋放乙醯膽鹼素,以達到肌肉放鬆功\效,藉此也能雕塑出理想中的小腿線條。

為了讓民眾能更加安心進行肉毒桿菌瘦腿,及其他的肉毒桿菌療程,美之約診所在進行肉毒桿菌診療前都是會現場拆封肉毒桿菌包裝,並現場進行肉毒桿菌稀釋工作,讓民眾能夠更加安心且放心的進行肉毒桿菌的保養療程。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不論是肉毒桿菌瘦腿,或其他肉毒桿菌療程,並非施打越多肉毒才能有最佳善成效,而是應該經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規劃所需施打肉毒桿菌劑量和適當施打位置,方能在使用最少的肉毒劑量中,達到最佳的改善成效。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