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母乳餵養健康寶貝 汐止吳婦產科帶您一同了解母�

房東:粽子
發表時間:2016-02-24
[檢舉]


母乳餵養健康寶貝 汐止吳婦產科帶您一同了解母乳的重要
時下有許\多婦女因為職業的關係或唯恐影響乳房型態不願餵母乳,而以牛奶代替母乳,其實是件非常遺憾的事,汐止吳婦產科專業醫師表示,母乳是大自然中唯一針對人類嬰兒所設計的產品,所有的哺乳動物都應以自已的奶水哺餵下一代,人類也是藉著哺乳而得以繁衍不息,才能使寶寶從母體獲得足夠的養份。

母乳中含有一些嬰兒需要的養分,因為母乳正是嬰兒營養的標準,配方奶雖然稱追求母乳化,但是它們永遠無法等於母乳,且隨著營養學的進步,不斷地發現母乳中一些以前未注意到的營養成份,汐止吳婦產科專業醫師說明,雖然配方奶公司不斷的想辦法去複製母乳,但母乳中有很多成份是配方奶所無法取代的,像是DHA、抗感染成份、免疫調節因子等,都是對寶寶來說相當重要的成分。

然而餵母乳也可以帶給產婦和寶寶不少的好處,對產婦而言,嬰兒吸吮乳汁能使乳汁充分的分泌,進而促使子宮的收縮,減少骨盆腔充血的問題,並增進產婦產後的恢復,汐止吳婦產科專業醫師提到,一般來說產婦在產後快速懷孕,會對母體造成不小的傷害,透過完全哺乳可以延長產後無月經期間,通常在無月經期間內,大多數人可能不會排卵,因而較不會有懷孕的風險,但還是要做好避孕措施。

另外母乳對於寶寶而言也有相當的幫助,母乳豐富營養、乾淨無菌,且母乳來自母體,對嬰兒不會產生過敏性,因此餵養母乳的嬰兒較不容易生病。汐止吳婦產科醫生提醒產婦最好能親自哺乳一段時間,若是職業婦女盡量利用在家休養的六個月,以母乳餵養嬰兒,但如果產婦患有急性傳染病、慢性病症、或是肺結核等,則應該與醫師討論可否餵母乳,確保寶寶的安全。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