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壁癌處理專營社區消毒、害蟲防治,歡迎各大學校機關
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教學]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掌握寶寶睡眠習慣 降低家長自

房東:好好
發表時間:2016-02-22
[檢舉]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掌握寶寶睡眠習慣 降低家長自我焦慮感
相信生過孩子的媽媽都會說寶寶在肚子裡時,是他們最自由且確實能夠擁有自我時光的時期,待寶寶呱呱落地後,除了需要定時餵奶以外,年紀逐漸長大後更需要注意他的安全及顧慮到是否寂寞的問題。面對新生兒的新手媽咪經常因為面對寶寶的哭鬧不休,進而造成自我發生的產後憂鬱症狀,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專業團隊提醒,此時,家人的陪伴與分工合作,可降低產後媽咪的壓力。

若想要讓寶寶能夠有規律的睡眠作息,建議媽咪在寶寶出生後就要養成定時餵奶的習慣,即使寶寶在餵奶時間依然在睡覺,建議依然餵奶,讓寶寶慢慢適應規律的習慣。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專業團隊表示,寶寶出生約兩個月,建議以兩段式午覺,平均維持兩個小時的午覺時間;而滿三個月後午覺時間不要超過晚上六點,避免影響到正式的睡眠時間。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專業團隊表示,影響寶寶睡眠,除了肚子餓以外,其中安全感也是相當重要,建議家長可透過安撫巾或是小被子等東西,滿足寶寶的安全感,進而增加寶寶睡覺的意願。訓練寶寶睡過夜是每位家長引頸期盼地日子,但由於每位寶寶的生理發展速度不同,因此若家中寶寶無法及早睡隔夜,家長也無須過於沮喪。

若越早建立寶寶的睡眠儀式,寶寶則更早能夠在家長希望的時間就寢,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專業團隊表示,所謂的睡眠儀式並無對錯,主要是依照每位家長的習慣以及家中的狀況而定。家長建立睡眠儀式可能為全部電燈關閉或留一盞微弱小夜燈,最後放點輕音樂,當寶寶習慣家長建立的睡眠儀式,建立充裕的安全感後,即使帶著寶寶外出旅行,依然能夠安穩的睡覺。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