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包含各種窗簾布
捲簾等,高質感窗簾,樣式齊
辦公室清潔優質油漆工程,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
免費估價,公道滿意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教學]養成量測血壓好習慣 百略醫學血壓計照顧全家血�

房東:刮刮
發表時間:2016-01-28
[檢舉]


養成量測血壓好習慣 百略醫學血壓計照顧全家血壓健康
十年以來最強的寒流襲台,這次的寒流有著「霸王寒流」的稱號,也讓全台壟罩在低溫之下,專業醫師也指出,隨著氣溫急凍,這段時間中心血管病患也爆增,一直以來寒冷的冬季與秋冬交替之際,心血管疾病好發的時期,因天冷容易使得血管收縮,進而導致血壓上升,這段時間也要特別留意血壓變化,避免因血壓升高併發其他心血管疾病。

除了天氣變化,現代人高油、高鹽又高熱量的飲食習慣,再加上作息不正常並缺乏規律運動,不良的生活習慣也使得罹患高血壓的人數持續增加,高血壓就宛如現代社會中的隱形殺手,對於健康有著莫大的衝擊,然而現代人平時卻也缺乏量測血壓的習慣,加上高血壓初期無明顯症狀,有許\多患者並不曉得自己已罹患高血壓。

也因為高血壓近年來逐漸受到關注,除了醫療院所可見血壓計,市面上也出現各種品牌與樣式的血壓計,然而傳統的水銀柱血壓計須將聽診器準確放置動脈處,也需要有一定的聽診技巧,故在家庭中並不普及。現在除了傳統水銀柱血壓計之外,現在也有許\多更容易操作、也更輕鬆判讀的電子式血壓計,功\能上也更加全面。

高血壓與心房顫動都屬於容易引起腦中風的危險因子,尤其一般民眾對於心房顫動的認識比高血壓還更為不足,然而心房顫動患者發生心肌梗塞機率是正常人的2倍,中風的機率高出5倍,死亡率高2倍,百略醫學指出,其特別結合了測量血壓與偵測心房顫動功\能,讓民眾於居家量測血壓時,也能一同落實預防腦中風。

透過居家自行量測血壓,觀察血壓波動與變化,進行日常基本的血壓管理,不僅可了解自身血壓是否落於正常值,更能及時發現血壓異常或是心房顫動的跡象,遠離腦中風、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風險。百略醫學提醒,若發現血壓如果充分休息後,發現有血壓過高的情況,又或者是頻繁偵測出心房顫動的跡象,都務必前往醫院由專業醫師評估確診。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