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教學]降低植牙手術疼痛感 光流牙醫診所專業水雷射手�

房東:強強
發表時間:2016-01-17
[檢舉]


統計顯示國人對於幼童口腔保健的知識尚需加強,呼籲家長可針對幼童飲食以及刷牙方式進行督處,若從小口腔狀況不佳容易導致缺牙率提升。隨著近年醫療手術的進步以及國人對於植牙手術接受度逐年提高,植牙手術方法從傳統的翻瓣手術到水雷射植牙、微創植牙到睡眠植牙選擇性高,建議患者若有植牙需求應盡速就醫,接受專業醫師進行植牙前的全方面評估,透過專業的評估下可提升植牙成功\率。

欲植牙的患者最在意的問題是植牙是否疼痛?植牙是否會失敗?植牙後可以植體可以使用多久,而現代資訊的發達,患者可透過網路資料、報章雜誌獲得相關植牙資訊。光流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表示,患者於植牙前做足功\課的習慣固然好,但由於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以及每位專業醫師的技術與治療習慣不同,所以患者接受植牙的情況也不盡相同,因此建議患者親自前往專業診所接受專業醫師評估與治療。

『水雷射』是利用雷射能量與水氣的結合,而此過程稱為水光子原理,水雷射可針對口腔內的軟組織以及硬組織治療,水雷射最常被廣泛使用於牙周病治療、牙齦美容以及植牙等部分使用。光流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由於植牙手術成功\與否,除了患者的術後保養很重要以外,手術過程中的環境是否乾淨衛生以及醫師專業度也是相當重要,而光流牙醫擁有多年專業植牙經驗,且水雷射能夠確實達到無菌的效果,藉由專業的醫師技術搭配水雷射植牙,不僅可提升植牙術後恢復狀況,也可降低術後不適感。

上述多種植牙手術方法,在植牙過程中醫師皆會做局部麻醉,因此植牙過程中通常不會出現疼痛難耐的感受,而光流牙醫診所推行的水雷射植牙手術,透過水當媒介,可降低手術過程中的流血量以及疼痛感。此外水雷射植牙可以代替傳統植牙骨鑚,免除傳統開刀手術,方可縮短手術後復原的等待時間,透過水雷射植牙患者可擁有輕鬆無痛的植牙過程。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