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20年資深經驗
誠信、親切服務,歡迎線上估價!
窗簾設計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量身陰莖手術 找回與伴侶的�

房東:咚咚
發表時間:2015-12-25
[檢舉]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量身陰莖手術 找回與伴侶的高甜蜜指數

男性尺寸大小,對女性來說到底重不重要?日前Heechulism製作了街頭專訪影片,一開始沒有人願意回答這類的問題,但後來發了面具給受訪者後,沒想到大家開始侃侃而談,甚至有人回答衛生紙捲筒般的大小是最棒的尺寸,而從多數女性回覆中,明顯可感受到,男性陰莖大小,對於女性來說還是具有一定的影響存在。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若對於陰莖大小不夠自信的男性,也不需要太過擔憂,透過填補脂肪的方式,即可做的增大的效果,且不留一絲手術痕跡。

根據《法新社》報導內容指出,在最新的研究數據顯示,男性一般在放鬆的時候,陰莖平均長度是9.16公分,圓周長是9.31公分,在勃起時的平均長度則是13.12公分,圓周長則是11.66公分,而研究人員也提及,如此研究數據雖有2.28%男性陰莖確實特別短小,但也有同比例陰莖異常大的男性存在,當然此數據也僅供參考,民眾不應為此而感到自卑或是焦慮。加美丁立文醫師說明,不過,對於多數男性而言,陰莖大小仍是影響自信心的一大因素,而這也是陰莖手術衍生的主因。

《法新社》的報導內容,也在討論區引起了廣大的討論,有人認為「只要可以頂到點,大小不會是問題」,但也有人提到「通常超過8公分都可以到頂,不過要看技術就是,所以理論上長點還是比較好」等言論,雖每個人對於陰莖大小是否影響取悅伴侶的想法有所差異,但仍可清楚感受到,陰莖尺寸對於男性來說,是一項非常值得在意和討論的話題。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這也是近年來,隨著對於民眾對醫美觀念的改變,男性對於陰莖手術的接受度也明顯增高的趨勢。

陰莖增大手術目前主要是運用體內的多餘脂肪進行,首先將脂肪純化之後,在將脂肪填入陰莖之中,來達到陰莖增大功\效,也因脂肪植入過程僅需預留針孔般的大小,因此在陰莖增大術後,不易會有診療痕跡的問題出現。加美丁立文醫師提醒,此外,也有針對長度做改變的陰莖增長手術,以及針對海綿體喪失膨脹、勃起、支撐陰莖功\能所衍生出的人工陰莖手術,當然並非所有人都需要進行陰莖手術,因此在術前專業醫師的挑選工作,便顯得相當重要,慎選診療醫師,方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改善方式,也才能輕鬆擁有令人稱羨的高甜蜜指數。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