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晶悅牙醫診所何正宏醫師:陶瓷美白貼片讓牙齒穿

房東:零零總總
發表時間:2012-01-04
[檢舉]


晶悅牙醫診所何正宏醫師:陶瓷美白貼片讓牙齒穿上亮白新裝

美白貼片不斷的推陳出新,讓想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牙齒的國人提供了多種選擇,除了改善黃板牙的困擾,進而也能改善型態不佳的牙齒。晶悅美學牙醫診所何正宏醫師表示,黃板牙是大多數人的困擾之一,使用陶瓷美白貼片就能擁有一口亮潔的牙齒,那笑起來自然就會多了份自信感。

多數人普遍牙齒色澤偏黃,原因多來自生活中食物的攝取而使牙齒變色,譬如像患者常期服用檳榔、常期抽煙或者有喝咖啡、喝茶的習慣,這都是間接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還有一個比較少數的原因也就是小時候有服用四環素,而四環素也會造成牙齒永久的變色。何正宏醫師強調,以上這些狀況都是無法單純的使用刷牙、洗牙或是潔白牙膏來獲得改善的,所以越來越多人傾向於使用陶瓷美白貼片來解決不美觀的黃板牙。

傳統的美白貼片厚度約1~1.5公分,貼上後易顯得牙齒過厚而影響美觀,所以醫師必須先磨薄患者的牙齒,但是在磨薄過程中常會造成牙齒敏感酸痛。由於牙齒表面的琺瑯質已遭破壞,很容易引發蛀牙及牙齒酸痛敏感等後遺症。何正宏醫師強調,新式的陶瓷美白貼片厚度只有0.1~0.3公分,僅需要稍微修模齒型,相較之下琺瑯質就不會遭受到嚴重的破壞,也不會有牙齒敏感酸痛的擔憂,方便又美觀。相較於冷光美白等療程,陶瓷美白貼片還有一項好處是冷光美白無法比擬的。何正宏醫師表示,陶瓷美白貼片還可以改善輕微的齒列不整或牙齒不美觀的情況,不過,這也需要醫師專業的評估與判斷。

陶瓷美白貼片的好處多,也是四環素染色牙唯一能改善齒色的方式。晶悅美學牙醫診所何正宏醫師也叮嚀想改善牙齒色澤的消費者,專業的醫師會幫消費者評估是否適合做陶瓷美白貼片。另外,陶瓷美白貼片完成後,即可正常的使用牙齒,因為陶瓷美白貼片不會有染色及褪色的問題,所以不需要特別忌口。唯有剛黏貼完後,因為黏著劑還不是很穩固,盡量避免去咬硬物,這樣可能會導致貼片掉落或破損。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