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祺專業清潔
為客戶打造最優質的環境
搬家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美股受疫情暴跌,髮量竟跟著慘跌?富豪植髮盼經濟外型

房東:ANDY
發表時間:2020-03-26
[檢舉]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挫全球股市,美股持續崩跌不振。國內一名陳姓富豪就指出,股市雪崩式的慘跌已讓他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不料此巨大壓力竟讓他的頭髮加速掉落,使原本就已患有嚴重雄禿的他,如今更是雪上加霜。

美股3大指數崩跌逾7%,道瓊工業指數暴跌2013點,為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爆發以來最糟表現;富豪表示自己今年年初投入股市的千萬資金默默化為灰燼,除了股市連數月不見起色,頭上髮量也承受不住此次疫情的「壓力山大」而出現狂掉髮的跡象,目前只能求助植髮診所以期挽回遺失的頭髮。

負責陳姓富豪植髮手術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說明,富豪原先就有的掉髮禿頭症狀屬於天生的雄性遺傳禿,已臨近四期末,而近日突然其來的大量落髮則屬於壓力性落髮。一般來說,壓力性落髮只要配合放鬆心情、作息調適好就能恢復,不過原先就有的雄性禿由於不可逆,因此除了一般的生髮水、口服藥物之外,要重回過去茂密的髮量就必須藉由手術加持。

陳姓富豪選用美式數位植髮手術,醫師評估須植6000根,屬於巨量植髮手術,透過新式美式數位植髮與植髮機器ARTAS雙管齊下,再配合有十多年植髮經驗的MyHair生髮植鬍醫療團隊,前後控制一日8小時內完成手術,效率之快令富豪大嘆團隊的素質與醫療水準。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東方人植髮數量若大於5000根,即屬於巨量植髮,由於一般來說植髮的密度會落在每平方公分50~60根頭髮,但接近第五期的雄禿患者落髮範圍往往介於100-140平方公分左右,因此需要取得巨量的植髮根數才能將頭皮完整覆蓋\。選用美式數位植髮的好處是,能夠相較於傳統FUT手術,傷口小、恢復期短,配合新式植髮機器的輔助,手術時間將能更大幅縮短,尤其對於巨量植髮患者,懂得靈活結合FUE與ARTAS植髮機器就可以將手術一次到位,降低傷口面積、減少修護時間、提高毛囊存活率,並且無須二次動刀!

陳姓富豪表示,此次事件也因此讓他開始收斂、沉澱自己,觀望的同時還去接受植髮手術,讓自己好好檢視多年邋遢不振的外型,等待外型連同下一波股市與經濟皆能重回正軌,他並坦承自己很期待半年至一年後新頭髮長出、煥然一新的感覺,屆時整裝完畢重新出發,就像很多人說的,換個造型、運勢也會跟著不同,期盼此次疫情引發的市場震盪可以盡早結束!

本文分享自網路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