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掃斑作戰全面啟動!蜂巢皮秒雷射,讓你素顏一樣自帶白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19-11-22
[檢舉]


臉上總是黑斑、雀斑一堆,配上暗沉以及粗大毛孔,出門總是得花一番功\夫上妝遮瑕?但隨著雷射科技的進步,如今問起稍微有在潛水醫美界的朋友們推薦什麼雷射療程,八成都少不了下面這個答案:「皮秒雷射」。

為什麼皮秒雷射可以如此熱燒,甚至幾乎已成為人人口中雷射界的龍頭?身為皮秒粉絲的瑿編,今天就來深入分析皮秒雷射的功\效與多重特色:

【三個願望一次強效滿足】:淡斑、縮小毛孔、撫平痘疤凹洞
只要是雷射,淡斑的原理其實皆大同小異:利用雷射光波釋放500-700nm之間的波長(因色素細胞的最佳吸收波長在694nm),雷射光穿透肌膚後震碎黑色素,使其分裂崩解,再慢慢由人體吞噬細胞清除代謝殘餘的黑色素細胞。另外,由於高速的震盪波可促使肌膚重建膠原蛋白,破壞已經纖維化的凹疤組織,因此能重新啟動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新生,讓皮膚再度回到光澤狀態,進而一次達成「淡斑、縮小毛孔、撫平痘疤凹洞」三大作用。

既然原理一樣,皮秒雷射跟一般雷射又有什麼不同呢?名瑿醫美診所表示,就波長來說,皮秒雷射的波長並沒什麼改變,但其中一個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同樣的雷射原理,皮秒雷射卻能使用比傳統雷射還快「1000倍」的速度,以瞬間產生的強大光振波作用於肌膚,自然能達到比傳統雷射更強效的好處!

【不斷進步的雷射療程】:搭載蜂巢探頭/亞洲膚質適用
說起皮秒雷射的特色,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重點:蜂巢透鏡。
當皮秒雷射裝上蜂巢式透鏡後,波長能改變為755nm,這個波長使得人體的黑色素更容易被吸收,讓黑色素更有效吸收代謝,更由於蜂巢皮秒長久以來都是針對亞洲人體膚質進行標準治療實證,並提供長期追蹤之膚質穩定度分析,因此相當適用於亞洲人。其顯著效果與科學根據更於《2015年美國皮膚醫學期刊》JAMA Dermatology、歐洲頂尖皮膚醫學雜誌(JEADV)等國際知名期刊的理論發表。

【免怕雷射常見副作用!】
接受過雷射治療的朋友都知道,雷射讓人卻步的缺點之一就是「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術後恢復期、反黑作用」。但蜂巢皮秒跟傳統雷射相比,除了速度快了一千倍,其精髓更在於:傳統雷射術後容易併發皮膚發紅、發熱,且復原期也比較長,然而蜂巢皮秒雷射在雷射穿過肌膚時,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因此不會像傳統雷射對肌膚造成熱傷害那麼大,等於淡斑的同時又能保護肌膚,更不用受漫長的恢復期之苦,及減少反黑機率。

★為什麼選擇名瑿x名瑿好評推薦★
名瑿醫美診所的蜂巢皮秒雷射獲高度好評,透過口耳相傳、網路口碑,使得蜂巢皮秒成為診所經常爆棚的熱門療程之一。以下轉載自網路口碑與客人們的心得分享見證:
◎「打皮秒蜂巢的時候,名瑿診所的周醫師都會根據肌膚狀況不斷更換探頭,而且打得很仔細用心。」(轉自客人文字分享回饋)
◎「斑點淡化非常有感,覺得皮膚的凹洞變小很多,然後術後搭配的保養品讓皮膚變很透亮。」(轉自客人文字分享回饋)
◎「以前就有在別家打皮秒的經驗,打了很沒感覺,他們皮秒有些是用單一探頭打全臉、效果很差,打了斑點也不淡,又限制發數,潦草打完。但名瑿因為不限發數,是我選擇這邊的原因。」(轉自客人文字分享回饋)


名瑿醫美所院長周業鈞醫師親身試驗名瑿蜂巢皮秒的實力,完美驗證了「術後僅僅三天」的夢幻恢復期,就能擁有理想Q彈美肌

名瑿醫美診所堅持使用原廠耗材,且醫師都為原廠認證合格醫師,術前評估與術後護理都有專業醫療團隊把關,讓你美得安心。總是羨慕陶瓷娃娃或水煮蛋肌毫無瑕疵又透亮的肌膚?名瑿高人氣蜂巢皮秒,快點納入自己的口袋保養名單,養成「出門無畏素顏」的淨白無瑕Q彈水煮肌!

本文分享自網路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