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改造推薦!銷售各式壁紙、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質感設計花色多
通水管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氣密窗、採光罩、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享受寧靜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巫建輝醫師談隱形矯正迷人之處

房東:abigale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1-11-29
[檢舉]


「鋼牙妹」No Fashion!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巫建輝醫師談隱形矯正迷人之處
現代國人越來越重視個人門面問題,以往整形總是不敢讓他人知道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電視上或報章雜誌總充滿了玲瑯滿目關於整形、微整形、齒顎矯正和美白的話題,更由幾位知名女藝人帶動了齒顎矯正的風潮,而齒顎矯正的方式日益進步與選擇多樣化也讓國人對於齒顎矯正不再陌生,更讓國人選擇以此方式成為美化自己門面的首選。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巫建輝醫師表示,齒顎矯正方法多種,但如果害怕矯正器會影響美觀,那隱形矯正就會成為矯正的首選方式。

傳統矯正方式最常讓患者頭痛的問題莫過於矯正器容易刮破口腔黏膜、咀嚼易酸軟無力、不易保持清潔、每個月必須回診、影響美觀等等問題,當裝上傳統矯正器時,患者與醫師就要開始進入長期抗戰的狀態。巫建輝醫師指出,許\多人對於傳統齒顎矯正有畏懼心理多半是因為長期佩戴矯正器會帶來生活上諸多的便,因而說服自己自然就是美,便放棄了矯正的念頭,但咬合不正的問題勢必衍生出許\多關乎健康的影響。

隱形矯正的方式源自於美國,隱形矯正器擁有許\多有別於傳統矯正器的優點。巫建輝醫師解釋,現在拜科技進步之賜,隱形矯正就是利用電腦先模擬整個矯正的過程,然後製作一系列的透明牙套,總套數因人而異,約20到40套不等。此透明牙套和牙齒表面將緊密貼合,只要矯正者配戴足夠的時間,這有點彈性的矯正套就會循序且和計畫性的移動牙齒,不會有矯正器脫落或綱線刮傷口腔黏膜
的疑慮,其舒適度和安全性是隱形矯正相較於傳統矯正方式的極大優勢。因此也吸引更多愛美的國人加入齒顎矯正的行列。

對於矯正有專業技術和豐富臨床經驗的巫建輝醫師指出,隱形矯正的透明牙套讓矯正者更容易清潔牙齒汙垢,更有效的預防矯正過程中容易發生的齲齒問題,也無須定期回診,自己便能輕鬆的替換牙套,讓矯正過程不因時間問題而中斷,更是工作忙碌的矯正者一大福音。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巫建輝醫師更是提醒想要加入隱形矯正行列的國人,製作數位隱形矯正技術終究屬於工具層面,如矯正者想要達到更好的矯正效果,仍須憑藉牙科醫師的專業矯正知識、臨床經驗和軟體操作力。臨床豐富的專業醫師必須要仔細分析患者口腔環境的原始資料,是否需要先行拔牙、療程規劃的結果好壞都能事先於電腦中進行模擬與比較,也可以讓病患得以預知矯正結果,在漫長的矯正過程裡建立起與醫師的信任度。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