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拆除工程專業防水抓漏服務、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男性女乳症手術】解決難於啟齒的困擾 歐令奮醫師

房東:muetp
發表時間:2017-07-12
[檢舉]


男性女乳症手術~胸部大小、形狀的煩惱不是女人的專利,許\多男士也會因為男性女乳症突顯的胸部而困擾不已。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運用巧思手藝,把數十名男性女乳症患者的乳房分區施工,仔細雕塑成胸肌,效果極佳,不論抬頭、挺胸,陽剛氣煥發,娘娘腔的陰影一掃而空。

台中一所知名大學的林姓男生趁暑假做了男性女乳症手術。他說,從小就比較胖,青春期後胸部更突出,每當同學們脫掉上衣打籃球,他一露出兩點,同學總忍不住盯著問「為什麼你的那麼大?!」。經過歐令奮醫師開刀治療修飾,原本如小丘起伏的雙乳變成胸肌,開學後上體育課,胸部不再成為負擔;另一名有男性女乳症困擾的同學忙向他打聽手術細節,準備跟進。

另一名王姓大學生透露,他的胸部來自家族遺傳,父親和叔叔都是波霸一族,但因身材瘦,穿上衣服後外表不太明顯,他體重九十公斤,胸部比B罩杯還大,他一直不敢去游泳。經過男性女乳症手術治療後,他的胸部線條很不錯,上健身房不必再遮遮掩掩,女朋友也很滿意。

歐令奮醫師表示,大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的男孩進入青春期以後,因荷爾蒙影響胸部會稍微變大,通常持續一至兩年後,慢慢就平了;唯獨一小部分人的胸部越來越大,這種情形好發於比較肥胖的男孩身上,稱為「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主要成因為包覆乳腺的脂肪細胞組織和乳暈下方的纖維脂肪細胞過多。至於要怎麼判別自己是否屬於男性女乳症,一般來說以手掐住胸部脂肪,厚度超過2公分,有稍微晃動的現象,就屬男性女乳症。男性女乳症手術為局部抽脂合併部分乳暈下組織切除治療。

男性女乳症手術治療重點為將容積變小,男性女乳症手術切口位於乳暈下緣處,傷口大小約1公分,採局部麻醉或無痛睡眠麻醉。術後即可返家休息,不需住院。術後隔天可從事文書類工作,恢復期約3-5天。男性女乳症手術除了利用局部抽脂手術將週邊的多餘脂肪抽出外,需再視個人情況將多餘的乳腺切除,主要是為顧及胸部的輪廓及曲線。如果單單只處理脂肪組織而未切除多餘乳腺,屆時胸部外觀可見明顯的突起物,但若切除太多乳腺,則會在外觀上造成碟狀凹陷。

歐令奮醫師根據經驗,將手術做了精密調整,術前把患者兩個乳暈的下緣連成一條線,每個乳暈外下方的切線到腋下再連成一條線,三條線連結如倒梯形,倒梯形範圍內是胸肌處,主要去除的就是倒梯形之外的脂肪和乳腺組織;倒梯形內則加以雕塑,開刀切口藏在乳暈周邊,胸膛厚實,肌肉輪廓分明。

男性打赤膊的機會很多,因此男性女乳症術後的胸部平坦、形狀曲線以及傷口痕跡的大小就非常重要。如果男性女乳症手術傷口明顯、或外觀上有瑕疵,讓病人仍舊羞於坦胸露背,男性女乳症手術的意義就喪失了。因此尋求專業、有經驗的醫師診治才能確保最佳的男性女乳症手術效果。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LINE ID:@clinic.ou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