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李久恆醫師「線性震波治療」讓你變身一尾活龍重振雄風

房東:Adert
發表時間:2017-07-12
[檢舉]


線性震波治療!! 李久恆醫師表示,現在男性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常常會力不從心,利用「線性震波治療」做日常的功\能保健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線性震波治療具有促進海綿體新生血管形成的效果,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45歲的陳先生從事科技產業,因長期工作壓力大加上身體勞累問題,在房事上常常硬不起來,往往才開始沒多久小弟弟就軟化結束了,長年下來陳太太也頗有怨言;陳先生後來求診男性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經醫生評估建議下做了「線性震波治療」,小弟弟就有很明顯的改善,晨間勃起次數變多了,勃起時的硬度很不錯,也不會中途就軟掉了。

陳先生在做完「線性震波治療」療程後,目前一週起碼有3-4次的性生活,重振雄風後的陳先生很開心終於可以擺\脫\"蒟蒻男\"這個封號了,這項治療讓陳先生夫妻都非常滿意,之後也打算將線性震波治療持續做長期的保養規劃。

李久恆醫師表示,「線性震波治療」主要能透過體外能量震波刺激新血管生成,利用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刺激陰莖海綿體微細血管物理反應,產生血管新生激素等生長因子,促進海棉體內血管新生,新增血流通道,改善陰莖充血時的血流量及硬度,療程只要6週,每週一次,大約三週後血管新生的量就足夠有感了!

線性震波治療完全無副作用,不出血,無侵入性,也不會疼痛不適!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不需恢復期。最重要的是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幫助你重回30歲時的堅挺!!從本質上有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1314bg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