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不冷,灌冷媒,壓縮機不良
溫度控制器不良, 來電迅速服務到家
鐵皮屋搬家公開透明化價格,以客為尊
職人出馬完善保護家具,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慎選植牙軟硬兼顧 低於行情價恐偷工減料

房東:556
發表時間:2017-06-10
[檢舉]



---------------------------------------------------------------------------------------------------------
【健康傳媒 楊舒媚/台北報導】

植牙診所品質需評估

  隨著植牙普及化,不少牙醫診所推出超低價格吸引民眾。醫師提醒,在選擇植牙診所時,民眾應以其軟、硬體兩部分去作評比選擇,而非僅考量價格,才能確保自身醫療權益與安全,以免因貪圖一時便宜卻陷入健康危機,造成日後遺憾。

  如何選擇適合的植牙診所?一直是缺牙患者最頭痛的問題。因為這麼高單價的療程,且要把人工牙根種到自己口腔中,若沒有找到優良專業的植牙團隊,不但醫療品質沒有保障,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顏面發麻、植體外露、牙齦穿孔,牙齒比例不對等醫療糾紛。

  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指出,植牙診所的優劣可從其軟體部分與硬體部分做評估。軟體部分指的是植牙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除了選擇具植牙專科資格的醫師,植牙經驗也是決定植牙醫師技術優劣的關鍵。一位專業的植牙醫師,須長期執行過各類型植牙手術,累積充足經驗,才能在不同狀況下,做出對患者最有利的判斷。此外,專業植牙醫師會進行全口檢查與整體咬合評估,並非僅針對缺牙處治療,且會盡力留下好的牙齒,而非一味鼓吹拔牙、植牙。

  至於硬體方面則是指植牙診所的相關設備,例如3D電腦斷層掃描、雷射手術設備等,能提高口腔檢查的全面性,並在手術時減小傷口、降低細菌感染的可能性等,讓手術更加安全,成功\率也更高。

雷射植牙降低不適

  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舉例,牙科基本口腔檢查的全口攝影是2D平面影像,僅能判讀牙床高度與寬度,無法提供牙床厚度的判讀。這種情況下,很容易造成醫療診斷上的不精確,導致醫師可能在術中才發現患者條件並不適合植牙,或是植入植體壓迫到神經等疏失,對植牙患者風險是較大的。因此2D平面影像對於植牙手術而言,在安全性與成功\率上來說較有疑慮。

  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表示,立體3D斷層掃描可將口內軟硬體組織皆視覺化建立,同時考量前後、左右、上下等六度空間,讓醫師可在術前完全掌握患者口腔條件,確認患者骨質密度、牙床是否穩固;預先做好手術位置、角度、深度、施力點、植體大小、咬合、選擇適合植體與假牙材質、門面美觀等確認及準備,並建立全面的植牙計畫,可大幅提高植牙成功\率及滿意度。

  此外,以導入雷射手術來取代傳統手術刀,可在療程中縮小傷口並減少流血。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說,雷射精準且切口小,且高溫可立即止血,雷射的滅菌作用也能減少感染問題,降低術後的腫脹疼痛不適。

  如果在軟硬體這兩方面都達到需求,基本上就是專業的植牙診所。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補充,上下左右的齒列咬合也是植牙成功\與否的一大關鍵,專業醫療團隊會同時考量患者口腔咬合狀況,打造出受力均衡的咬合,以達到仿若真牙的植牙成果與使用年限。植牙患者術後應每半年定期回診洗牙並做檢查,以維持全口牙齒健康。
----------------------------------------------------------------
引用來源:慎選植牙軟硬兼顧 低於行情價恐偷工減料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ismile/index_at9838.html
關鍵字:植牙、植體、3D斷層掃描、玩美牙醫診所醫療團隊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