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跑道鋪面、全透水鋪面、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
多年施工經驗,歡迎洽詢規劃!
搜尋引擎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
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隆鼻材質多樣化 符合個人需求慎選醫師最重要

房東:336
發表時間:2017-06-03
[檢舉]



---------------------------------------------------------------------------------------------------------
【健康傳媒 李藍茵/台北報導】
隆鼻材質非感染因素

  整形風尚隨著韓劇裡俊男美女偶像直撲來台,為了擁有偶像般高挺的鼻樑,許\多民眾趨之若騖至整形診所隆鼻;然而,不當的隆鼻手術卻常傳出許\多醫療糾紛。像是藝人羅霈穎(原名羅璧玲)就驚傳隆鼻後鼻頭潰爛,植體外露的新聞;嚴重者甚至發生鼻中膈潰爛塌陷、呼吸困難等問題,令人質疑是不是隆鼻的植入物出現問題。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韋志曄醫師表示,不論是矽膠、GORETEX或是卡麥拉,這些材質都是經過衛福部核准的安全材質,與人體組織的相容性都很高,不會發生感染、潰爛問題,會出現問題大部分都和醫師的技術與專業有關。

  韋志曄醫師指出,民眾在隆鼻手術前,對隆鼻資訊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舉例,目前受整型醫師推崇的自體肋骨隆鼻手術,這種手術方式除了適合初次進行鼻整形手術的病人,可針對鼻基底及鼻中段搭建;也適合使用於人工植入物後產生併發症需要重修的病人。

各材質有其優缺點

  韋志曄醫師說明,自體軟骨鼻整形手術須從病人胸下切開一道約2.5至3公分的傷口,取出一小段自體肋骨並裁切成數段,一部分做鼻基底,一部分雕刻出自然弧線優美的鼻樑,肋軟骨在經過專業醫師巧手雕作後,可在鼻頭圓潤部位做修飾。由於採用的是自體軟骨,因此幾乎不會有感染、排斥、位移等併發症,但自體肋軟骨也不是沒有缺點,由於肋軟骨材質本身的特性,在植入鼻部後可能會有彎曲與被吸收的問題。

  其他如矽膠、GORTEX、卡麥拉等材質也都各有優缺點。韋志曄醫師指出,矽膠材質柔軟服貼,效果自然,是被廣泛運用的材料;但矽膠會產生莢膜,若手術技巧有問題或術後照顧不佳,可能會有感染或位移的風險。

醫師美感與技術是關鍵

  GORETEX由於本身有很多微小的孔洞,人體組織可以長進去,與周邊組織可以緊密貼合,但它的缺點是立體度不夠,容易軟塌,且雖跟組織可以緊密結合,但還是有出現感染的風險;而卡麥拉是矽膠鼻模外面包覆GORETEX的材質,結合矽膠與GORETEX兩者為一體的隆鼻材料。

  韋志曄醫師強調,不論使用哪一種材質,成功\的重點在於醫師的美感與技術;此外,術後照護也很重要,隆鼻手術後應多冰敷,將頭抬高,多臥床休息,減少到處走動,不要抽菸,並且定期回診、按時服藥,如發現有鼻塞和異常腫脹現象,應立即回診治療。
----------------------------------------------------------------
引用來源:隆鼻材質多樣化 符合個人需求慎選醫師最重要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cywei/index_at9834.html
關鍵字:隆鼻、GORETEX、整形、韋志曄、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