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品質高效率,改變家的心情!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解決打掃煩惱,立即洽詢
新莊搬家公司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分離式、窗型、冷暖式、不冷
不開機、漏冷媒、滴水、異音、各式問題排除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走出乾癬困境 找回自信人生

房東:lolo
發表時間:2017-05-05
[檢舉]



---------------------------------------------------------------------------------------------------------
【健康傳媒 李蘊凌/台北報導】

抑制性療法難治乾癬
  近來天氣變化多端,乾癬患者又面臨復發危機,擦了很多藥症狀卻還是反反覆覆,此起彼落。主要是因為一般的治療方式都只是暫時性的壓抑症狀而已。即使改求助於中醫,效果仍然不彰,因為也是變相的抑制性療法所致。所幸有中醫師以獨特目標導向式療法,形成治療黃金三角,能夠解開難纏的乾癬問題。

  喜豐堂中醫診所葉金隆醫師表示,乾癬主要起因為自體免疫功\能異常,以致皮膚細胞有如癌細胞一樣不斷分化。這種源自體內的皮膚病,如果只是用抗發炎藥外擦,雖然能短期消退,但終究只是收效一時,很快就會有如燒不盡的野草般,春風吹又生。許\多患者甚至出現皮膚變薄、水腫、月亮臉、股骨頭壞死或肝功\能異常這些副作用。

  葉金隆醫師指出,中醫治療以涼血解毒、瀉下通便、增強免疫力為主軸,雖然號稱對症下藥、調整體質,但骨子裡其實還是一種抑制症狀的療法,想要靠它擺\脫反復發作的枷鎖,顯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特殊療法打破復發循環

  葉金隆醫師研發「目標導向式療法」,是根據病理學、基因學及免疫學三大面向,一旦達到全面「淨化淋巴系統」、「穩定免疫系統」和「調節內分泌系統」的目的,就能脫胎換骨,打破復發循環,揮別乾癬?身的夢魘。

  其治療法主要以內服藥為主外用藥為輔,內服藥不能只是清熱解毒,而必須要有針對性的專藥作為主力,並使用天門冬、續斷、莪朮等7種中藥材做成外敷藥。除了能促進皮膚微循環,降低細胞分化速率,還能消除T細胞的病理性聚集,而這些異常狀態正是引起皮膚斑塊及鱗屑的罪魁禍首。

  除了藥物治療,平日的護理也能緩和不適的症狀,乾癬患者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皮膚乾癢脫屑和搔癢,即使擦了乳液也無法紓解,此時若再使用含化學藥劑的清潔用品,無疑是讓皮膚遭受內憂外患。因此很多乾癬患者接受藥物治療後稍有起色,卻因為使用不當的清潔用品,導致症狀雪上加霜。對此,葉金隆醫師提醒患者,皮膚清潔方面須注意滋潤、保溼及修護,才不會讓乾癬的治療打折扣。

  獲聘為美國福特中醫大學客座教授的葉金隆醫師說明,乾癬會損傷皮膚關節,治療的毒副作用也會對身體造成長期的傷害。更糟糕的是,長乾癬很容易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使患者的人生的態度變得又消極又退縮,甚至連追求夢想的勇氣都消逝了。其實只要不再倚賴那些控制性的藥物,重新啟動正確的療法,就可順利走出乾癬困境,贏得自己應有的人生,重新找回自信。
----------------------------------------------------------------
引用來源:走出乾癬困境 找回自信人生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drklye/index_at9799.html
關鍵字:乾癬、目標導向式療法、喜豐堂中醫、葉金隆醫師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