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壁布、進口壁紙、進口壁布
壁紙腰帶、特殊壁紙、及各類壁紙
搬家公司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專業打石,價格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一白遮三醜 隱形牙齒美白貼片可持久-徐慶雲醫�

房東:663
發表時間:2017-01-20
[檢舉]



------------------------------------------------------------------------------------------------
非牙科專業診所提供的牙齒美白療程,若疏忽不察,短時間內多次接受,恐傷害牙齦留下牙齒敏感的後遺症。
------------------------------------------------------------------------------------------------
【健康傳媒 李藍茵/台北報導】

「一白遮三醜」過去常用在皮膚美白上,現在也適用於牙齒美白。受到「韓流」的影響,台灣人開始嚮往著李敏鎬、李昇基、全智賢、趙寅成等韓星歐巴迷人、閃亮的笑容。冠雅牙醫診所徐慶雲醫師指出,診所最近有很多人帶著從美妝店買來的牙齒美白藥劑、美白橡皮擦,抱怨自己在家使用後,不但沒有達到預期的美白效果,反而造成牙齦痠痛。

市面上的藥劑成分不明,使用的濃度也不明確,在沒有醫師照護之下,民眾很可能因為沒有做好牙齦隔離、藥劑使用不當或其他錯誤的動作,而對口腔造成傷害。此外,明星在電視節目上分享牙齒美白時,常誇大冷光美白的效果。其實冷光美白對牙齒只有暫時美白的功\效,並非長久。

診所進行的冷光美白是以光線誘發藥物對牙齒表面產生化學反應,讓牙齒可以維持短暫的透亮。然而此種白不可能像韓劇明星一樣閃閃發亮,且因為牙齒還是自己原本的顏色,患者如果有喝茶、喝咖啡等習慣,牙齒很快就會回色了,必須要定期回診所做冷光美白療程照射才能維持潔白。

徐慶雲醫師表示,想要一勞永逸永久牙齒亮白的方法,還有美齒貼片或全瓷冠可以選擇。美齒貼片是貼上一層人工珐瑯質,這種材質不容易沾色且可持久。現在的美齒貼片已經可以做到0.3mm的薄度,也可以免磨原本的牙齒,貼在牙齒表層,除了可以改善牙齒顏色,還可以改變輕微的齒列不整。比如牙齒本來有點歪斜、缺角、形狀不漂亮,做貼片後都可以矯正,還能讓齒列更加漂亮、整齊,一舉數得。

醫師強調,但太亂的、咬合不正的患者,還是要先做好齒列矯正再做牙齒貼片或全瓷冠才行。至於美齒貼片的形狀和顏色選擇,徐醫師表示,模特兒、藝人等行業因為長期濃妝,為了在鏡頭前好看,可能會選擇較極端的好萊塢白。一般民眾則可依自己的工作性質、平時的妝容和喜愛,選擇較自然且適合自己的顏色,才不會在卸妝後發生齒色和膚色無法搭配的違和感。

徐慶雲醫師建議,病人在做貼片前,應多和醫師溝通自己的喜好,並且在做完貼片後,按照基本的牙齒保健方式做好口腔清潔工作,定期回診檢查,才能維持牙齒長久的美觀與健康。
----------------------------------------------------------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guanya/index_at9696.html
關鍵字:牙科、徐慶雲醫師、牙齒美白、隱形美齒貼片、冠雅牙醫診所。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